這一年這些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阿悠幼稚園老師跟大家討論水果,老師問他們:蘋果可以做什麼?阿悠馬上舉手説:老師,我知道,蘋果可以做~~蘋果西打!

阿悠太精,上次耍賴不肯去上正音課回來被我狠扁,事後問他:以後你小孩這樣耍賴,你會怎做?他説:叫我老婆扁他~

阿夫小三當了班長,開班親會時老師跟夫爸詳談,夫爸問老師你們怎想選阿夫當班長,老師無奈的說那是全班選的,跟班長交代事情,好像有聽沒有懂只好把副班長叫來講讓副班長去執行

raw-image

還說阿夫是讓教過他的老師最驚訝的因為他說阿夫太有禮貌了連接考卷還90度鞠躬...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含兩顆葡萄說自己是泡泡魚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第一次騎腳踏車成功

raw-image

    2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im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阿蘇神社+黑川溫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川溫泉帆山亭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帆山亭2+晚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帆山亭晚餐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一年謝謝自己這一篇文章表達了對自己一年來的感謝和期許,並且鼓勵自己在新的一年繼續努力。文章中提到了感謝和希望,以及對未來的期許和祝福。
    Thumbnail
    avatar
    閱讀永不止息
    2024-02-11
    這一年在網路身心靈,看見的黑暗面 不只是商家、還有自己的...說實話,還真的不是標題黨,這是親身經歷整整10個月的鬼故事,我相信除了我們沒有誰更適合說這樣的結論了。 作為1/3生產者,很多事情都是需要自己去體驗過,才會知道其中的好壞,以及問題點在哪裡。也並不是要一竿子打翻所有人的努力,但我相信每一個人都一定有他的課題
    avatar
    一棵樹苗
    2024-01-17
    2023,我的這一年2023年對我來說是多事之一年,充滿挑戰和反思,我在內容創作、影音課程、英文學習、運動等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並且設定了接下來一年的目標和期待。 在2024年,我將持續進行以上提到的努力,調整內容豐富度和更新節奏,並持續學習、保持習慣,並有可能將會新增其他挑戰。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3-12-29
    【新歌文】 這一年的聖誕新歌每年都出品諸多聖誕歌曲,每年也都提到,能推出聖誕專輯的歌手,或許是聲勢正盛的新進歌手,也或許是實力深植人心的樂壇老將,搶攻聖誕節市場,自然也是流行樂市場不能放棄的,畢竟有錢賺的事,商人是不會錯過的。 當然,這也提供了藏量非常豐富的聖誕歌曲,每年也持續有各種風格新的聖誕歌曲加入,讓我們體驗各種音樂的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3-12-13
    辭職這一年多我無所事事,卻意外收穫的種種身邊許多朋友陸續因為請辭或裁員潮,離開了原先的工作進入新的轉折,我也是其中一員,連一段戀愛關係也在離職那天剛好終止......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3-08-16
    這一年我很好,而我終於失去了你!末了這半年,在liker social重新建立了一些我認為是社群網站應該建立的關係。那一種在網際網路初期的人際關係:因為不了解所以靠近,因為靠近所以願意理解,因為理解所以相信,相信人跟人之間必須花時間交流、互動,但不一定過於熟悉所以逾越了人跟人之間的界線,讓情感的流動在恆溫的狀態流動,不需要太緊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2-25
    這一年,我們一起瘋的東奧戴資穎在決勝局落後最多達七分,看著她的從容神色轉為凝重,但小戴扛住壓力和忍著膝傷破皮,尾盤一度追到兩分差,我心裡想「這樣夠了,可以了,輸了也沒關係」。左撲右摔,胸喘膚汗,感覺小戴速度好像變慢了,但相信她還是會全力拼戰到最後,對手也是。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1-08-11
    【書評】「一年內要讀完這些書」你落入速讀的陷阱了嗎? 樊登《讀懂一本書》不知道你有沒有以下的閱讀體驗: 「看完就忘,懷疑自己到底在讀什麼?」 「安排閱讀計畫,卻不曾完成過」 「聽朋友講起閱讀分享,想插話卻又擔心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2-09
    這一年,那些我讀過的書(下)這一年,我個人閱讀方式的一大突破, 就是入手電子閱讀器、開始讀電子書。 這是開始用電子閱讀器首週的閱讀進度...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