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平常看見那些外表

看上去 很快樂的人 總在笑的人

他們絕對不是一點煩惱也沒有

更不是不曾經歷過 沮喪憂鬱

低落憂鬱的心情

只是他們藉由行動 來建立起快樂心情

我們到底想從人生得到什麼

內心吶喊 [我想要更快樂]

先讓自己快樂 才有能力使別人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食聊 你們喜歡什麼美食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ㄚ 感覺是門深論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喜歡這段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關係=有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覺得迷惘的時候,不如先快樂做自己吧!去做你喜歡的事吧!去做讓你能幸福的事! 在療養院感嘆生命盡頭即將到來的老人對著德出爺爺說。 你心中有沒有懷抱什麼夢想呢? 就算這個夢想, 要花上一輩子去經營, 但還是想要努力去完成, 不留一絲遺憾呢? 70歲的德出爺爺有, 那就是「跳芭蕾舞」。 看著德出爺爺每天努力跑步,
    Thumbnail
    avatar
    28整理女子
    2023-07-31
    若想成功,先要讓自己感受快樂大家好,我回來了!很久不見,這幾個月人生發生了個翻天覆地的轉變,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工作,都超出了自己的預計。 為什麼會這樣呢?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3-06-05
    【正向教養】父母優先快樂、不委屈,才能分享快樂給孩子每一個人活在世上都有一個基本的責任,就是把自己活好。唯有把自己活好了,才有能力去照顧別人,影響別人。 教養小孩是現在夫妻非常看重的議題,隨著時代的進步,教養小孩的思維也有所不同。有一個重要的觀念,並不是非要給孩子優渥的環境,反而是要先求自己足夠正向成熟。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3-01-17
    快樂生活卡小故事 #08 | 新鮮水果汁小學四年級時,有次看電視在廣告柳澄汁,為了表現那果汁有多麼新鮮好喝,就看到一根吸管插入一顆柳橙裡,然後果汁就這樣源源不絶的出來了。 坐在電視機前的我一看,眼睛都亮了,心想,這樣喝果汁太方便了。 隔了幾天,我把大弟小弟叫了過來,問他們:「想不想喝果汁啊。」 「好啊!」 我拿出了柳丁跟吸管,「來來來,看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01-02
    沒有正職工作的生活,是什麼樣子?斜槓青年實踐,如何先找到快樂,再追求成功?近幾年斜槓青年很流行,而我在今年畢業後也正式踏入了斜槓青年的行列。我和多數人一樣,畢業後也想著應該找一份正職的工作,但我看著朋友從休學一路走到現在,也讓這個「沒有正職工作也是一種生活方式」的樣貌清楚的在我眼前,有了這個活生生的例子,這件事也不那麼遙不可及了。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1-13
    先滿足再快樂釋放自己的方式,就是找到自己真正的心之所向。許多人不找不到自由,是誤解了自己對自由的感受。
    avatar
    Kate
    2021-12-29
    【快樂指南】練習快樂,奪回妳對快樂的掌控權,妳可以先練習這麼想與這麼做!什麼時候開始,單純的快樂變得有條件了呢? 妳不需要因為明天要出去玩感到開心,妳又不是小學生。 妳現在不需要感到開心,因為等下這場聚會就結束了,妳還是一個人。 妳不需要因為別人誇妳什麼而感覺到開心,妳怎麼知道她說的是真的? 妳現在不要太開心,拜託,妳現在越開心,他離開了之後就越空虛! 妳現在不要笑這麼
    Thumbnail
    avatar
    Sagi W
    2021-09-02
    「先預祝您新年快樂」怎麼用英文說?國外商業書信上有個習慣,像一般的休假,或聖誕節、新年跨年這種對外國人來說蠻重要的日子,有時會提前幾天用電子郵件先預祝對方過得快樂。最近也有一個美國企業的公關來信預祝假期愉快,不過他寫的英文讓我很感興趣。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2-17
    先快樂,再變得更好我依然在這裡,很幸運地,我還是我,還能感受微風拂過臉龐、一花一草、蟲鳴、鳥叫,還能看著人群們嬉鬧走跳,還能得到一些些人的關注與在乎,還有許多想要吃的甜點、想要爬的山、想要玩的遊戲、想要看的風景、想要挑戰的事情,也許,我還是快樂的,這樣便十分足夠了。快樂的我,就是我想成為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澄淨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