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But she said, "Where'd you wanna go?
How much you wanna risk?
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 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
Some superhero
Some fairy tale bliss
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
Somebody I can kiss"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歌詞的一開始是男孩說著他在書裡讀到了很多擁有超凡能力的人們,例如海克力士(Hercules)是個大力士,蜘蛛人可以射出蜘蛛絲,蝙蝠俠有超多很酷的配件,但很顯然的我什麼能力都沒有,無法跟他們齊名(一起出現在故事書裡~),所以接下來才會有上面那第二段歌詞,女孩就問他: 那你想做什麼呢? 願意為此承受多大的風險? 不過其實我並不需要一個擁有超能力的英雄人物,我只想要一個能夠依靠,可以親吻的男朋友就好。哇,真是好甜蜜的告白。
  詞曲的創作者是The Chainsmokers(老菸槍雙人組)的Andrew Taggart,但這首歌是Coldplay(酷玩樂團)所演唱,所以我其實是在聽Coldplay新單曲的時候,聽到了Something just like this這首歌,我非常喜歡,但一聽就覺得不像Coldplay的曲風,因為完全不同,但的確是Chris Martin的聲音沒錯,所以我去查,才知道是這兩個樂團的跨界創作。
  老菸槍雙人組相當有名,在台灣也算蠻紅的,我通常比較喜歡古老的搖滾樂,以及我老覺得他們的音樂聽起來很「肉慾橫流」,聽說老菸槍雙人組兩位帥哥們私生活也相當精采噢。但當然不是每首歌都這樣啦,例如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就非常的可愛,但依舊跟Coldplay的曲風差異甚大,Coldplay可是有音樂詩人之稱。音樂詩人跟肉慾橫流的老菸槍們,嘖嘖嘖,真是個大反差。Roses & Closer這兩首歌前一陣子在台灣也很紅,大街小巷都可以聽到。
I'll be your daydream, I'll wear your favorite things
We could be beautiful
Get drunk on the good life, I'll take you to paradise
Say you'll never let me go
  看,是不是很肉慾橫流,但我很喜歡這首歌^^”,它是我的手機鈴聲。我之前的鈴聲是Coldplay的成名作Yellow,兩首歌不論在歌詞還是曲風都差異甚大。看吧,音樂詩人也不得不臣服在肉慾橫流的老菸槍之下。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1會員
    19內容數
    Arduino的世界可以千變萬化,我們的想像力有多遙遠,作品就可以有多豐富。我想要在現有的商品上,疊加Arduino的開發版。可以省去繁複的3D列印設計,就能馬上有精美的成品,並且達到可程式控制。專題的對象是9歲以上的孩子,希望可以邀請他/她們,加入一個關於程式、機構、電路、各式感應器的有趣樂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urpl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Every day is Lesbian Lover Day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I'm the king of my own land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鱈魚角的早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夜遊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ysterious Power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中文歌詞】Nayeon(나연) - Something證實你能夠擁有我 - TWICE 娜璉 (Nayeon) <Something>
    Thumbnail
    avatar
    Yuna
    2024-06-14
    Something about love.每次遇到女生來門診或是諮詢,不管是劈腿、家暴、分手、離婚或是任何情感探索,個案結束之後,我都得花上更多的時間自我療癒。 也許我只能在旁邊默默的遞面紙、聽妳們說說話.. 如果拋開心理師的責任,我大概會抱著妳們一起大哭。
    Thumbnail
    avatar
    心月 ☾
    2024-04-10
    Something about 多肉我是2023年11月24日被推坑成功成為肉媽。据離現在也不過是未滿3個月的新手肉媽。想趁著還有記憶點的時候,為自己入坑的高光時期做過記念。 我其實不是從台灣得到多肉的資訊的,雖然推坑我的是台灣人,主要是我這兄弟想要棄養(筆誤),想要轉型養虎尾蘭,再加上我搬到了一個挺適合養多肉的遠得不能再的王國
    Thumbnail
    avatar
    未果
    2024-01-02
    Something到過一些美術館,我特別喜歡嘉義市立美術館。除了美麗溫潤的建築,展覽項目與策劃也內外呼應延伸,結合美學、文化、教育並做到活化社區,週末還有專業的定時導覽(👍🏻👍🏻👍🏻),我總可以從這裡帶走一些形而上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Angie Chen
    2023-11-19
    Say something|獻給F:我們的世界很小一段關於失望和傷心的故事,當失望和悲傷來襲時,該如何面對和回應?一個關於誤會和疏離的故事,透過內心的掙扎和尋找,展現了人情冷暖和生活的無奈。這是一個關於生日派對和感情糾葛的故事,透過故事中的對話和情景,讓讀者感受到一種深深的悲涼與沉重。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9-27
    Something about pet ownership-episode 2這裡有些我對文章的練習,並分享將該文章的連結如下: Here are some practices to the article and I shared the article link below:
    Thumbnail
    avatar
    Rita
    2023-03-04
    Something about pet ownership-episode 1Here are some practices for the article that I shared under the link:
    Thumbnail
    avatar
    Rita
    2023-03-01
    Kim Sawol - Something in Air 中韓歌詞|翻譯練習no.59🎵 Kim Sawol - Something in Air 참 이상하지 真是奇怪吧 하이얀 어깨를 가질 수 없다는 게 無法擁有那雪白的肩膀 참 이상하지 真是奇怪吧 한없이 바라보며 沒有盡頭似地眺望著 사랑할 수 있다는 게 能夠這樣愛著 향수 비누 담배 땀 내음 香水、香皂、香菸,與
    avatar
    April
    2022-12-01
    Forty Plus Something四十多的自己,還有好多想法,bucket list的清單,還在不斷增長中,能夠做的不多,但,至少沒有多少個十年再讓自己浪費的時間裡,我想,好好地,再活一次。好好地,檢討自己之後,用百分之一百的努力,改變。
    Thumbnail
    avatar
    霍普
    2022-07-25
    事件#1 something about on the wallAlley 小時候會拿鉛筆在牆上畫圖,如今已經進階到使用廣告顏料了。 藝術家的靈感說來就來,要消失時也異常快速。對於自己的作品也總是會感到不滿意,我真的希望她可以趕快完成這幅牆上之畫,並且趕快把顏料都收起來。
    Thumbnail
    avatar
    Anna
    202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