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我想一個人去新加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身後是新加坡聖淘沙的巴士!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一直有在關注新加坡的新聞!
最近新加坡的物價也是漲不停!
和台灣比起來簡直不惶多讓!
我真的很久沒去新加坡了!
超多口袋名單景點想去!
我想自己一個人去!
帶老爸去老爸會受不了!
不過不是最近!
我也想去看看新加坡亞洲東方快車出發的那一座車站!
套一句小刀老師所說的~
只要心中快樂!哪裡都是綠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生歌單/下次如果我們再相愛-葉良俊今天的月亮,是一抹微笑,也是我最害怕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笑,不知為何想起了那個男孩還有那一首歌。一首時常在腦袋裡盤旋的曲調,或許會讓人想起從前也會讓人珍惜當下,畢竟那段時間的心情只有自己最了解。 來自新加坡的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4-05-03
    想跟女生聊天,但又接不上話?我不太認同她的想法,但不知道該怎麼回...培養夏季社交包容心與寬容接納|UC Trainin「她到底在講什麼?我完全接不上話耶...」 你是否曾在與女性聊天時,對方跟你分享了她的想法,但是你其實並不太瞭解甚至不太認同又不敢說出自己心聲,而導致你們的話題無法延續呢?儘管你真的很想認識她,但你實在想不到該怎麼繼續聊下去... 夏季是一個充滿活力和交流的季節,我們常常會在社交活動中與各種人和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2
    觀影紀錄│《夏日悄悄話》願你對美好的追尋,終有一日也能成為我的嚮往。凱特,今年夏日的陽光好像特別暖和,幾滴雨露也能滋潤乾涸已久的心田,還不足以結成飽滿的稻穗,卻能夠長出一株株新芽。我多麼希望那是你的重生,在濃密的樹蔭間,你奮力奔往的是美好、是安穩、是歸屬、是你真正嚮往的生活。 正值花樣年華的你,卻始終過著死寂灰暗的青春,你總是寡言沈默、謹守不堪的秘密,為的是能夠有
    Thumbnail
    avatar
    Bliss 忘憂
    2023-08-04
    這次總統大選,我不敢選郭董了,但我希望下次我能選他 上次我可以為了郭董,藍綠都不選,但這次我卻不敢選郭董。 喔,台灣人始終不敢承認,目前兩岸的問題從不是卡在哪一個黨上面。 而只是很單純的卡在[習近平]上面。 這頑固的人,別說國內的大佬們都不敢對他講話了,美國更是方法百出,也無法阻止他的行為。 他越是想[權力鞏固],就會激發[國內矛盾] 他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3-07-29
    【我想為你剪一朵花】粉紅芭比夏日小花束上週『Barbie芭比』電影上映後,在社群上掀起了一股粉紅芭比風暴,大家都想成為完美又漂亮的芭比,我看完電影後也瘋狂著迷劇裡面芭比所穿的粉紅服裝與配件,所以這個月的花草主題決定要來做芭比配色的小花束!把電影裡所感受到的粉紅浪漫延伸到日常生活中,依照慣例先來介紹這次採買的花材們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3-07-24
    【我想為你剪一朵花】 帝王花貴氣感十足四種適合乾燥的夏日花材有時候覺得花跟人很相像,每種花都有自己獨特姿態,有些花可愛嬌柔、有些花高貴優雅,當我為特定的人綁花時總會忍不住將花擬人化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3-04-15
    生活趣聞|對不起,下次我不敢了。本篇,寫給我的好友A與M, 我常常是個只位於及格邊緣,甚至有時是個不及格的朋友。 收錄那些我們相隔10,779 公里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2-08-05
    下次我奮不顧身有股衝動想奮力奔跑,最陌生的都無法觸及。
    avatar
    千日光傾
    2022-04-09
    碎念集|我下次應該要多自我透露,不然又要以為自己是會議記錄者不動聲色近半年的高中群組,有人傳來iphone精選照片製成的影片,裏頭是我們前一年的聚會畫面。「iphone這個新功能不錯耶。」「蠻溫馨的呀~」「原來已經一年!提醒我們該約了嗎?」我的熱情,不知道是不是佯裝。意外高效率約成下週五晚上,也不意外地總有一兩個人無法到場。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11-03
    這次我先離開啦,下次我一定等你昭和二十一年,嫡公主薨逝。追封瑾澄。 同年,右將軍大破敵營,榮歸。 請旨散甲歸田,以念公主遺志。 百姓嘆,好好一對佳人,如今卻什麼都不剩了。
    Thumbnail
    avatar
    一千零一夜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