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計畫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诶~變成一個月寫一次了~哈哈~就好像沒幹嘛但又覺得很多事情要做,東摸西摸時間就這樣咻~的過去了!!!!!
最近就是有點感冒,很悲劇,天氣熱得要死但我卻在感冒邊緣左右橫跳,好想吃冰啊!!!好想來罐冰啤酒啊!!!!
就4月假日幾乎都有活動,跟朋友出門之類,好不容易這星期是悠哉悠哉日~~今天一早就在整理家裡,其實以前在老家都不做家事的,但是自己住之後就勤奮很多,畢竟再不整理也沒人會幫忙整理啊!不過主要還是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思想怎麼整理就怎麼整理,這種自由的感覺簡直超讚的!!!!
不用擔心整理到一半放在那會被念~整理到一半做別的事也沒差~心情有了就把所有東西都換地方放也沒差!!!就是愛死這種自由感!!!!慢慢東摸西摸也沒差!!!!
這種自由感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啊!!!!真的是誰都別想來破壞我完美的自由!!!!也不需要誰來加入!!要顧慮誰的感覺就是一個麻煩的要死!!!!雖然跟朋友們在一起也很開心,不過硬要取捨的話...我絕大部分就是只想一個人待著。
這兩天就想很悠哉地在家裡滾來滾去悠哉悠哉~~因為五月中有朋友來訪會來個小假期,在這之前要好好把握所有能獨處的時刻啊~~就可能我5月所有社交的精神都會耗在那了哈哈~
最近假日也是嘗試各種料理,反正什麼都不會就表示什麼都能嘗試~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我只是很想說最近好愛這麼自由的日子啊!!!!然後發現了我屋子好天氣早上房間能曬整個早上的太陽~~然後中午時後陽台也能曬到一點太陽!!!好開心~~又發現了我屋子一個優點了!!!不過冬天就真的完全曬不到太陽就是了...
嘛~今天的嘗試就是處理了紅蘿蔔吧...因為是自己家裡種的所以很醜,但還是有好好地清洗起來準備之後慢慢吃~傍晚打算來煮個個人小火鍋開吃~~因為有很多菜!!雖然沒什麼肉但是就是其實各種菜煮起來也是超好吃的!!!個人火鍋派對~~想到就很期待~~
希望這樣平穩地日子能一直這樣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