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紀錄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就一個感覺沒在幹嘛但時間就這樣沒了~特別是假日!!!
就原本想說搬家後假日應該都待在家裡耍廢,但我錯了!!因為就剛好跨年...然後現在又要準備農曆年!!!意外地除了要適應之外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就變成莫名忙碌...
適應倒是適應良好,現在就是假日...莫名就各種行程排滿!!!朋友們各種約,但除了原本就有計畫好的之外其實都不怎麼花錢的活動啦~感謝大家體諒我窮人!!!能跟朋友們一起出去玩見面聊天也是很開心的~
然後煩惱就是食物都吃不完...應該說我根本沒機會吃我冰箱裡的食物!!!也沒機會吃零食......本來平日幾乎就只吃三餐,沒有吃零食的習慣,覺得零食就是要那種星期五晚上來吃才好吃~~...應該說我只有在心情放鬆的時候才開始會想吃東西,不是那種有壓力會大吃大喝的類型~
結果現在公司平時就很愛發各種食物...平日晚餐又都會回去老家吃,我媽甚至反而我搬走後假日各種想叫我回去吃飯...然後朋友們都約出門,我沒時間吃我冰箱的東西啊!!!!!只有早餐!!但是早餐我趕著出門更懶得弄那種麻煩的早餐!!!直接沖泡飲+餅乾或微波食品就打發了!!!!而且我本來平日早餐都吃超少,少到一個其實不吃我也不會餓的少。
我平日也沒吃消夜的習慣...老家吃完晚餐回來都直接去洗澡就順便刷牙了就也不想吃東西了...結果就是我一堆零食堆在那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吃...怎會如此?!
這星期又要補班就只有一天假日了...然後又約出門去了(掩面)...約出門吃中餐,而且那家會吃很飽所以就是晚餐其實又吃不多就......很懶得吃(笑)...其實我真的就是對食物沒有很執著,雖然我也喜歡吃好吃的東西但是我沒有很愛吃東西是真的,一個懶到其實有時覺得吃東西要一直咬也好累的懶鬼...
然後又要找時間打掃,還有一些想看的書想看,就很多事情想做但感覺就是沒時間!!不過也有好處就是,我確實面對電腦手機的時間有稍微縮短一點!!!因為就會東摸西摸就沒時間開電腦~以前是各種不知道要幹嘛就是一直玩電腦...這樣可能會對我的眼睛好一點點吧~但是我還是有很多想做的事情都找不出時間做就是...(嘆)...有些是因為我常常一投入某件事情後我會忘記時間,所以我不太能用那種零碎的時間一點一點做,這樣我連貫不起來而且這樣都不能好好享受...感覺像工作一樣就不好玩了!!!!但是我工作狀態除非是很需要集中,不然我常常這邊做一點那邊做一點這樣就是。
工作最近就是越來越上手了呢~雖然這個代價是之前各種被罵跟做錯後被罵跟莫名其妙被罵...不過我基本上態度就是"反正我就不會,你教不教?"的厚臉皮(大笑)...反正錯到現在也被我抓到很多眉眉角角,重點是能判斷客戶需求跟老闆要求跟實務上條件的平衡點在哪了...= =...前面不知道被靠夭多少次!!!而且最莫名的是我完全沒接觸過這些,我真的覺得我一年內掌握住八成技巧已經很強了,但有些神經病就是各種靠邀。
就他們自己做錯也是先靠夭別人再說的那種神經病...不過說真的我在前公司可是被磨到應該都輕度憂鬱症但我還是靠自己走出來了,而且我一直都覺得不管是好事還壞事,重點都是之後不能讓事情就這樣過去,就得學到什麼或是有什麼收穫不然太浪費了...對,即使是我被弄到有點輕度憂鬱症我也是滿腦子想著我絕不會讓我那些失眠的每一天跟我流過的眼淚浪費!!!所以走出來後,整個臉皮更厚了~
反正過去就過去,是對是錯執著也沒用,反正沒人是完美的,但這個經驗必須要化為我之後的養分讓我成長才行,不能浪費...學到最大的技能就是不要太有責任感的看開跟厚臉皮~反正要我做事我可以做,但是莫名其妙在那邊叫叫叫我也能兩手一攤隨便你叫,反正下班時間到我就走人。
拿來對付那些莫名其妙的神經病挺好用的...之前啥都叫我做,我也做了~然後罵我做太慢...= =...你妹的你們不想找那些難叫的人去做事所以都叫我弄,再來嫌~好喔~我事情推掉就好啦~又不是不會推...呵呵~
有個神經病讓我真的很想開罵,但好在不同廠不用面對面所以很火的時候可以直接忽視~我把圖都弄好給他(我沒弄過只能用現有的東西在那邊摸索)...一點小問題就在那邊叫叫叫,說什麼時候可以給他完全沒問題的東西???然後很機掰的他那邊亂做的一堆垃圾是我們廠要收拾,我要去修改!!!!!而且後來還發現他之前收到的圖比我給的更簡單~手寫標標編號就給他自己處理!!!!
神經病我還把他要做的東西都給他分類分好規劃好,一張完整的圖給他!!!!!!!在那邊靠腰!!!然後我被自己廠內人念說那些事後補就好不然太慢了!!!!笑死~所以這次我又收到圖,直接走之前的流程,給另一位同事手寫標編號請該同事就丟給他!!!我!我自己有一堆事情要弄!!!!另一位同事還想把工作推給我說我是他的窗口,狗屁咧...圖都你在保管的,傳圖就變成我要傳喔?你不想跟那位神經病溝通,我也不想好嗎...我只是比較能忽視他在那邊鬼吼鬼叫然後我火大的話會很冷的講回去讓他整個冷到閉嘴...
跟這些前輩們學了各種擺爛跟推事情的技巧,呵呵~說真的超實用的~現在更能想做事能馬上進入狀況,但不想做也直接放寬心讓他去~不會被自己的責任感給逼死!!!真的學到很多~然後就是享受生活~~~現在的老闆對員工也很好~剛進去的時候什麼都不會都沒工作各種慌...老闆之一還安慰我,不要那麼緊張啦~多休息~~......有老闆叫員工多休息的嗎!!!天使!!!!!
反正工作量差很多,我其實也多做滿多事情但還是滿輕鬆的,又學會推託~呵呵~簡直快無敵了我!!總之新的一年,希望很多事情能慢慢上軌道,平安順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