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體驗】驚喜的第一次體驗-情慾按摩/情趣按摩/仕女按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曾經有看過情慾按摩,也有想過要體驗,但一忙就也忘了!
前陣子想起,搜尋加了官方line,瞭解一下服務,很衝動的預約,客服給了好幾位師傅讓我挑選,其實第一眼就很想選阿哲,

不過還是有問了下關於其他師傅,也有跟客服說我的愛好,就是推薦我阿哲,
我還蠻期待這第一次的體驗,然後就到了約定的時間地點,見到阿哲果然跟照片沒什麼差別,本人好可愛又帥,瘦瘦的,身材好又有肌肉。閒聊了幾句後開始按摩流程,雖然阿哲指壓按摩手法有點生疏,但他也是有按到舒服點,讓我很放鬆!阿哲也很體貼又貼心,在情慾按摩時特地拿了毛巾蓋住我的臉,讓我別覺得那麼害羞,剛開始真的會有點害羞,但我想看帥帥的阿哲認真按摩的樣子,就還是拿開毛巾看著他,看他慢慢的在替我按摩,全身被這樣按,真的好舒服啊!

然後我真的忍不住了!他溫柔得說等我戴套,看到他的尺寸完全是我的菜!最喜歡的又大又粗,體力好又持久!
還有最愛的後面姿勢,啊啊啊!真的超舒服又爽!

好棒的第一次體驗,阿哲溫柔又體貼也有小霸道的時候,很喜歡!
下次想要再放鬆按摩時會想要再找阿哲的!

line: https://lin.ee/wo0flH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手遊】幸福路上的火鍋店 - 真實的火鍋店經營體驗現實裡,路上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各式不同的火鍋店,每家店各有特色和招牌火鍋,遊戲裡,我們可以藉著輕鬆簡單的遊戲方式,了解經營一家火鍋店需要具備哪些基礎元素。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3-01-02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168:漆黑中的老城區 學生的真實社會初體驗這是漆黑的夜晚,廣東道上空無一人,那時候天爸仍然年輕,在馬路中心享受空無一人的深宵。空氣中彷彿都是自由的味道,甜絲絲的,還帶點陌生的刺激。90年代的廣東道,雖然未是名店搶駐的名店街,然而已經有即將崛起之勢。大約十六歲的天爸,把這一晚深深地印記在腦海中,亦化成今天「紀實文學」的教案靈感。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2-12-10
我真實體會到here and now最近去上了增能課程,過程中意外地跟老師開到七月鬼門開的玩笑,我自己也幽默的說距離七月底剩15天。當天課程結束開車離開時,我回想到這一段突然耿耿於懷,我開始擔心若我自己在15天後死去,該怎麼辦? 這不再是以前我所認為的"只要把握當下,任何時候要離開都可以",一點都不灑脫!
avatar
輔力希
2022-08-13
NFT走入真實世界,厄瓜多開設NFT實體美術館2022.02.21 BitShine加密貨幣參與平台 厄瓜多國際大學(UIDE)成立NFT美術館,並舉辦NFT藝術畫廊展覽。這是南美國家開設的第一個加密藝術畫廊。參展過程戴著耳機與手機,透過掃二維碼即可看到此畫的作者與相關訊息。整個展覽約展出40件作品,總價值1.6億美元。
Thumbnail
avatar
BitShine 加密貨幣參與平台
2022-03-03
碎念集|有時真厭倦社群媒體先承認自己實在花太多時間在滑臉書、IG,樂於追蹤各領域的人們、粉絲專頁。完全成為我的資訊來源,可怕的是,我以為我追蹤很多不同的來源,但事實上會出現的也就那幾個了吧?被喜好偵測了,同溫層也這樣越來越厚。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12-11
《黑鏡》-〈一千五百萬積點〉誰的真實體驗?自從遇見艾比,從未展現社交興趣的麥德森,忽然找到一股動力──彷彿見到唯一真實的人。他願意將一千五百萬積分送給艾比,讓她完成歌手夢想,永遠逃離踩單車的鬼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黎納
2021-09-17
「真正接觸過才能真實體會」專訪精神科醫師王虹他永遠記得,有一段時間他覺得自己像個房仲,必須透過一些照片與文字,向可能需要住院的患者與家屬,介紹精神科病房的環境、房型、與生活型態。
avatar
Sensen Lin
2021-04-19
沉浸體驗《明日俱樂部》:真實社會的仿造或再現?2020年的今日,許多人都玩過密室逃脫——那你是否會好奇,遊戲的「明日」在哪裡?歡迎登入《明日俱樂部》,在遊戲中找到屬於社會共識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0-02-07
劉仲敬訪談 064 @ 20191119 論人民領袖,真實共同體,香港與改革開放體制的同構 真實共同體是什麼?就是那些在你失敗的時候會圍攏過來援救你的人。如果你很有把握地說「在我失敗的時候,現在我身邊的人全都會跑開」的話,那你就得承認你其實是沒有什麼真實的共同體的。
avatar
陳易宏
2019-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