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被傷害了,你希望聽到的是真心道歉還是推卸責任?
也許不是故意造成對方受傷,但至少說聲對不起吧,不是讓人一直替你找藉口,自己站在一旁裝沒事,是沒嘴巴還是沒大腦?
死不認錯,最可惡!不能好好道歉嗎?
忽然很想投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1內容數
    需要一個出口,讓心情得到平復與安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尼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副駕駛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乳房攝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升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媽寶媽寶誰是媽寶男媽寶和孝順僅一線之隔,以前覺得男友的家庭好有愛,教養真好,現在才知道男友根本就是典型的媽寶…! 媽寶男,聽起來可能有點可愛,但是真正交往起來,你可能會發現自己不僅是在跟男友談戀愛,還得時時刻刻注意他背後那位如影隨形的——媽媽! 什麼是「媽寶」,他們有哪些行為與特質,以及如何與媽寶男友和諧相處
    Thumbnail
    avatar
    談談戀愛-Tantan-
    2024-06-17
    媽寶男「七」特徵,還不快逃!在現代社會中,媽寶男這一族群已經不再罕見。孝順和媽寶之間有著微妙的界線,但是過度依賴母親的成年男性特徵卻是明顯的。了解這些特徵有助於避免與媽寶男交往,免得日後煩惱不斷。 媽寶和孝順的區別 媽寶和孝順之間存在著明顯的區別。孝順是尊重和愛護父母的表現,而媽寶則是過度依賴母親,影響到個性、人際關係和愛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4-05-10
    媽寶 因為與前主管的弟弟臭味相投,我們有段時間都會聚在一塊小酌,只是相處時間一長,就發現了他人格上的嚴重缺損。 他不太有主見,幾乎大小事都是會說:我問一下我媽。 我一開始覺得是尊重父母,但他連在外面上廁所也都要問過媽媽,同意之後才會去,我就覺得很離譜了。 「我媽說不要。」
    avatar
    林漢森
    2024-04-22
    媽寶昨天睡前正在划手機,看到某論命社團有人提問,"我結婚20年,我沒有出軌,但我老婆說她忍受我很久要跟我離婚,請問該怎麼辦"? 蓋瑞看了一下當事人的原生八字,裡面有組"對剋"關係引起蓋瑞注意,但蓋瑞先沒點進留言串找答案,而是先做八字基本練習。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3-12-18
    媽寶們的重生指南:跟媽媽說「不」的必修課!│《弒母:梅蘭妮.克萊恩的痛苦、瘋狂與創造》書評在關係中,我們很怕遇到媽寶──這位媽媽的寶貝兒子或女兒,以對媽媽忠誠為己任,凡大小事,必先問過皇額娘的意旨為準;且不管幾歲,只要在問題或需求無法處理的時候,他們就會跑回去當個乖寶寶討拍拍。當然,這是誇張的說法。 在實例上,媽寶們大概是在婆媳糾紛中傾向媽媽那邊(或總是保持沉默,無法給出個人意見)的那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3-11-03
    「媽寶」接班人讓老臣擔心「富不過三代」太子級大主管沒吃過苦、眼高手低,深受皇后級大主管保護,擁有最豐富的資源,卻傲慢、不尊重人。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9-28
    媽寶女話說每到團聚時節,總有很多機會從旁觀察,有媽的孩子都是寶,有人可以依賴舒服過日子其實挺好,不過就發現媽寶女的人生挺讓人戰力十足。
    Thumbnail
    avatar
    42公里腦洞觀察
    2022-09-14
    媽寶『小麗!媽媽叫我們回家吃飯啦』眼前這個叫我跟他一起回他家吃飯的是我男友 我們交往了半年,感情很穩定 他沒什麼壞習慣,唯一缺點就是什麼都聽媽媽的話(他以為他是周杰倫嗎?) 『煩不煩啊!每次出來見面又要回你家吃飯,是不能吃外面小吃嗎』我生氣的說 之前第一眼見到男友媽媽就讓人感覺是貴婦! 等下幫你送回去
    Thumbnail
    avatar
    魔術盒子
    2022-07-29
    西班牙媽寶案例分析昨天是全西班牙餐飲業痛苦又愉快的一天, 痛苦是因為萬里晴空下, 西班牙人不是出門參加勞動節遊行, 就是慶祝母親節聚餐, 更多的是, 兩者皆是, 累死這個疫情期間停頓了兩年的產業, 不過自然沒人抱怨---大家現在都被疫情, 調教得乖巧無比. 首先,談談媽寶的頭一個字---媽.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22-05-02
    媽寶男又怎樣?拉斐爾「靠媽」並列文藝復興三傑,展現文藝復興精神拉斐爾最為人所熟悉的畫就是他的聖母畫,他筆下的瑪利亞已經成為聖母形象的標竿。後人在評論「文藝復興三傑」時說:「達文西畫出了人的神祕, 米開朗基羅雕刻出了人的強壯,而拉斐爾畫出了人的美麗。」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