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爆胎了啦!幹,停這裡很危險!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車子一上國道閘口,突然感到車子一歪,隨著一聲爆烈,
幹,我在車流最多最快的地方爆胎了。
慢慢停到路肩、放好警示牌、穿上反光背心,正坐在車上打給保險公司,
邊糾結著是否要自己換胎時,一台蝦趴的改裝車突然停在我前方,
下來一個穿著藍白拖、嚼著檳榔、戴眼鏡、挑染金髮的大哥來敲我車窗。
被他的氣勢嚇到,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開車窗時
大哥:你爆胎了啦!幹,停這裡很危險!你是不會自己換胎喔!
我:我會,但在閘道口我有點沒把握....
大哥:工具拿來!我幫你換!快點!幹!不要拖拖拉拉的!
然後大哥火速衝到車子後方,一陣操作猛如虎,
邊換還邊有空問我的反光背心怎麼是警察的?(拍片留下的服裝道具)
不到十分鐘大哥火速換完,把輪胎跟工具丟回車上,轉頭就要走,
我想要跟他握握手以表示感謝
大哥:靠,我手那麼髒你還要握什麼,你快點走!
然後他朝地上吐了一口檳榔渣、踢著藍白拖跳上車,開車走了
大哥啊...雖然不知道你是從哪冒出來的,但真的謝謝你
歐順
歐順
我是製片/製作人,也是導演,也斜槓企劃、老屋營造、復古傢俱買賣、劇場表演、旅行者。斜槓是日常,剛好也喜歡寫作,如果你喜歡我的故事,我也會很快樂:)。合作邀約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