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霸凌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天下班莫名想吃某名物,旋驅車到城市東邊去。
彎了小巷找車位,轉彎前看到前方直行路邊有空的停車位,但直行黑色大賓士先得馳得位,巷子挺小,無法繞過,我只好停在它車後等待。
沒想賓士來回幾次後還是停不進去,就放棄開走了,我心想: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遂好整以暇往前開,倒車。
結果,窘,當下才知道為何大賓士停不進去。原來前面車格的那車屁屁太凸出佔了這格子,雖然只是凸出一點,但就是影響後車順利停進去,技術稍差就很可能摩擦前後車、還有自己的車。
我目測了一下覺得還是可以停,況且絕對不爭氣的肚子引發強烈的動機,讓我絕對要停進這車格。
**
正當我進行第二次倒車停位時,後面來了一輛小YY,一位女子開門出來,她溜到我右前車窗敲敲我窗。
我拉下一小空隙,只見她嬌聲的說:
「大哥鵝,你車太大了啦,停不進去這位子,我趕時間可以讓給我停嗎?」
我回頭看車上的環景攝影前後空間絕對夠,所以沒回應她,拉起車窗繼續努力。就這樣慢慢前進後退後,調整、調整。
**
其實那時心底想的是:擋到後面的車子不好意思,因為看到小YY後面又來一輛小黃。
正當我努力的前後調整,結果這女子又跑來敲我窗,這回她拉大嗓門說:
「ㄟ!就跟你說你的車太大停不進去,那你幹嘛還要硬擠啊?不怕弄壞車嗎?」
她真的很像潑婦罵架的扯一串喔:
「而且你一個大男人幹嘛那樣小氣啊!小姐我都跟你請求了,讓一個女生停有這麼難嗎!沒見過這麼小氣的男人耶!」
嘿!
招誰惹誰了?
一句話惹惱了我。
偏就停給你看!
見我繼續調整,她悻悻然回車大力的「碰」的關車門,我就剛好就把車停正、停好,停滿,前後距離車子就一個手掌多一點的空間,反正就是停得完美!
Perfect!
而且也不影響前後車出來的空間,特別是前車,它前面的空間大到可以停兩輛機車,後車倒車還有橫向巷子空間。
那小YY「轟」的重踩油門加速離開,還不忘按我兩聲喇叭。
我爬過駕駛座從副駕門出來,用很瀟灑的姿態,優雅的關上門,不忘跟後面等我開門又關門的那小黃司機打個抱歉招呼!
**
感謝車子的高級環景配備,沒有它,還真的無法停進這車格,科技始終支援人性。
然後踏著愉快的步伐去買我的小吃。
社會絕對有病!
文明沒有教育好這小YY車主,不是什麼都用性別來遂行妳的慾望,說穿了,妳這招,根本就是性別霸凌不是?
對了!
她惹惱我的那句話就是:
「沒見過這麼小氣的男人。」
放心,妳一定還會遇見更多比我「小氣」的男人。
我心底這樣回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7會員
493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