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真實的我嗎?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能讓每個文盲瞬間成了文思泉源的夜之詩人,就連出口成髒都能成為出口成章。多少關於感情的好歌好詞好詩好文,都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完成。
鄙人我,只是芸芸眾生的渺小一粟,有機會成為假文豪,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沒記錯,當時還是無名小站吧,寫了多少、文思泉源多久、感動了自己多少次,忘了,只記得當時吸引了不少天涯淪落人共賞我的思念,連出版社都來摻一腳。
其中幾篇文章能否授權。
能否授權?
只要他能看到,我全部文章雙手無償奉上都可以,小小授權,不足一提。
我想,他有看到吧,因為有一天,我收到了一份來自他久違的訊息。
這裡所有的文章,都是寫給我的嗎
不是,是寫給我和記憶中的你。
我的男孩啊,在我規劃我們的未來時,原來你的心早已將我們分成你和我;在我努力挽回我們的感情時,原來你的目光早已被她人吸引;在我努力重建被你摧毀的自我時,原來你早已找到下一個你想要的<我們>。
我想,你早已忘了你曾是某個女生的世界,也忘了那個女生的容貌姓名和一切,但,我記得。因為,我花了十年尋找什麼你口中所有對我的<不適合>,然後發現,原來答案其實早就在我的心裡。
想對你說的話很多,千言萬語,最終只化為嘆息和一句--
說實話,很難嗎
如今的你家庭幸福美滿,真的很好很棒,你知道我一向最怕你不快樂。
年近不惑的我依舊孤家寡人,和你無關,一切只因我再也找不到那個記憶中,只是單純見面,就能讓我心生歡喜的人罷了。
我記憶中的男孩啊,謝謝你當年看完了我網誌裡所有的文章,謝謝你給我的最後消息是你一切安好、美滿幸福。
餘生很長,你我終不再見,仍是老話一句,祝,一切安好。
小狐狸的文創聊心坊
小狐狸的文創聊心坊
一個接觸佛道教,偶然踏進占卜世界的不中不西資深斜杠塔羅占卜師、寵物溝通師。熱愛音樂,喜歡讀書,本科法律,偶爾研究犯罪學,別問我哪位,因為我也不知我是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