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以此為始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熾熱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熱浪滾滾的燃燒著這片大地,這樣的天氣讓在全山環繞下的薩爾多顯得更加悶熱,一群群在訓練場裡鍛鍊的菜鳥們也更加的難熬,一名叫多羅姆的青年正大汗淋漓的認真揮舞著木劍練習著,熱汗隨著擺動的身軀如雨珠般落下,滋潤著薩爾多荒蕪的土地上。

      「一、二、三!」訓練官凱爾不斷的重複著,突然他對著一名新兵大喊。「希羅!你再混嘛,待會我就把你丟進森林裡去,讓陰靈獸驗收一下你今天的成果!」

      希羅嚇的撐起疲憊的身軀,硬是跟上了大家的動作,就在凱爾繼續喊著口令後不久,一名孩子領著其他小孩興沖沖的衝向村莊大門,其中一名興奮的對著四處喊。「大家快來~,巡邏隊回來了囉~,他們獵了好~大~一隻陰靈獸回來喔!」

      「好了!今天就暫時先到這吧,接下來到鍛造處去,幫西莫整理、維護一下武器,多羅姆,看好這些雜碎阿,別讓他們偷懶,不然我為你是問。」訓練官說完便轉頭走向村口,大家一看到他離開便也一哄而散的衝往門口去湊熱鬧。

      「這樣好嗎?到時候被罵的可是你。」一個粗獷的聲音從多羅姆背後傳來。

      「沒差拉,反正有你幫忙,那些東西一下就用完了,給那些笨手笨腳的傢伙用,說不定擦到明天都沒辦法結束。」他轉過去看著眼前的矮壯男子,他臉上沾著黑灰、滿身汙漬但卻有著一張憨厚無比的長相與笑容,看見他後,多羅姆露出了輕鬆的微笑。「怎麼樣,要不要也去看看啊?」

      「不了,你不怕凱爾,我可怕死西莫了,你去就好了。」男子回應著。

      「是嗎,怎麼會有人敢動我們的一流鍛造師拓爾大人阿!」多羅姆一把將拓爾抓到自己腋下,開玩笑得說著。

      「拜託你!別鬧了。」拓爾使勁的掙脫才逃開他那結實的臂膀。「好了!你快去吧,我也得回去了,我跟西莫說我來拿備用的鍛造錘,可不能待太久,先走吧。」

      「恩,那待會鍛造所見。」兩人說完在見後,便朝各自的目的地跑去。

「不知道這次他們獵到什麼樣的大傢伙。」多羅姆邊跑邊好奇的想著,自從一世紀前的『腐黑之月』後,月亮就被渾沌所籠罩,大量的瘴黑之氣從舊世界落下後,原先的六大王國瞬間崩解,名為陰靈的神祕猛獸四處猖獗,人類四處逃竄,但為了生存,各自組成了防禦聚落,且訓練著各自的自衛部隊以防外患,雖說每隻陰靈獸都擁有各種不同的能力,又極為勇猛、兇殘,但從他們身上取得的各種部位,諸如爪、角、甚至是內臟,都具有非常高的價值,村裡的鍛造達人西莫,就極擅長用陰靈獸的骨骸作出極為精緻、耐用的武器、防具,所以每逢滿月之日,村裡都會派出一小部隊出村庄狩獵。

等多羅姆到了村莊門口,早已是人山人海,每個人都出來湊個熱鬧,看這次自衛隊們是獵了怎樣的大傢伙,但這次的獵物還真的不是一般的大,隔著人牆,多羅姆還是可以看見它那巨大的身軀,外型猶如一隻巨大的肥山貓,不同於一般動物的是,牠沒有眼睛,除了漆黑的毛髮之外,箭與長茅蓋滿了牠全身,一動也不動的躺在載車上。

「怎樣,這次的獵物不錯吧!」副隊長卡謬突然出現在他身旁,整個人癱在他身上說。

「大是大,但倒是不怎麼中用阿。」隊長梭羅也緊跟著出現。「只會貼著地不停爬動、威嚇,卻什麼也不做的任由我們宰殺。」

「隊長!副隊!」多羅姆嚇的趕緊對兩人行禮,不過主要還是因為梭羅在的關係,他那冷峻的雙眼和嚴肅的表情,總是令人肅然起敬,年僅二十出頭就當上自衛隊的隊長,英俊挺拔且擁有村中最好刀法的男子,也是多羅姆所憧憬的對象,他一直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達到隊長的境界。

「又讓同袍們放風啦?小心等會兒又要被凱爾罰到腳軟喔。」副隊卡謬邊搓著他的頭邊說著。他跟梭羅是換帖的好友,但兩人的個性是天差地遠,卡謬是個開心的樂天派,隨時都把笑容掛在臉上極好相處的類型。

「報告隊長!,村長在村鎮大廳裡等你了,她請你盡快到那報到。」一名自衛隊員快步跑向他們,行禮後便精神的說著。

「好,我馬上到。」他回應著,簡單的整理一下服裝後,臨走前對多羅姆說「看完了就趕快去鍛造所吧,不然我還要聽凱爾抱怨你們,那我也受不了。」

多羅姆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正轉身要前去鍛造所,突然一陣寒冷、黑暗的感覺從腳底襲上,像是整個人穿過水面的冰涼感覺,讓多羅姆打了個冷顫,他轉頭打望著四周,眾人都還在圍著陰靈獸慶祝著,沒什麼怪異的跡象,但他卻有種不安的感覺,像是…有人正窺視著他一般。

「喂!多羅姆,快走了拉」一名叫皮諾的同袍突然拍了拍他,嚇了多羅姆一跳,但也將他從詭譎的氣氛中拉了出來。「再不走,等等就會被凱爾發現了。」

「喔…喔!」多羅姆如夢初醒的應著。



「找了這麼久,終於讓我找到第一個了。」薇兒丹蒂慵懶的靠在一張沙發椅上,看著法杖上的水晶投射出來的影像,開心的說著。「齊格魯德,準備好下去迎接你的老友吧。」

「找到了嗎?是誰?他還會記得我嗎…?」齊格魯德聽到女神的呼喚便從黑暗中走出,他穿著那件侏儒打造的鎧甲帶著疑惑的口氣問。

「這些問題等你將他帶回來後我便會回答你,快去吧,他已經為此等了好幾個世紀。」薇兒丹蒂帶著詭異的笑容說著,齊格魯德聽見女神的回覆後先是低身鞠躬便轉身再次進入黑暗之中,前往新世界去。

薇兒丹蒂待他離去之後便對著投射影出來的一隻陰靈獸念出了一連串的法咒,瞬間,她手中的多索娜之戒先是隨著咒語發出陣陣紅光,之後紅光化作一道道銳利的黑色箭矢射入影像中。「展現你貪食的欲望及狂怒吧,我可愛的寵物。」



梭羅站在一幢華麗的石造矮房前,他一向不是很喜歡這個地方,村長尼玫總是燒著甜膩的香精,又濕又悶的空氣形成了不舒服的黏膩感外也使人有些喘不過氣,但最令他感到不舒服的還是這個地方的人。

「隊長!您辛苦了,村長正在裡面等您。」看守的侍衛一見到梭羅便有精神的打招呼,梭羅揮了揮手示意並說聲「辛苦了」後便向走進屋內。

燈光灰暗的大廳中不斷響著女子銀鈴般的笑聲以及男子的喘氣聲,村中護衛隊站成一排守在首領座位的簾幕外,他們都是村中最英勇的男子,由卓倫,也就是尼玫的丈夫從自衛隊親自挑選,各個都是英勇威武,但因為尼玫喜歡欣賞這些完美的男體,所以在這工作的他們總是裸著身子配著武器,唯一稍能遮擋身子的只有一面盾牌,這一切看在梭羅眼中實在有些荒謬,要是真的發生什麼事,他不相信以這些隊員現有的武裝能有所幫助,但是在新世界中,因為女子數量較少且又有著生育這般神聖的工作,地位也就相對較為崇高。

「恭喜你凱旋歸來,梭羅隊長。」布幕後傳出一個成熟女子的聲音,梭羅聞聲後便單膝下跪行禮。

布幕慢慢的掀起,尼玫與他的侍女們的面目才出現在他眼前,一名近衛隊員正被侍女們包圍著,健壯的身體被女子們上下其手,從胸口、腹部、結實的雙腿甚至後庭,就連那根粗大的肉棒都正享受著齊人之福,看得出來這名男隊員已經享受過好幾次的高潮了,而村長尼玫則是優雅的坐在老公卓倫的腿上,低頭俯視著梭羅。

「阿~!是梭羅隊長!要不要加入我們阿。」一名侍女淫蕩的說著。

「對阿,加入我們吧,小嵐羅不會介意的。」尼玫的女兒籃兒用纖細的手指輕摳著男隊員的下巴,那名叫做嵐羅的近衛隊員則是疲累的傻笑著,但籃兒看著梭羅收到此等榮耀依然毫無反應,便帶著些許怒氣與她母親說。「母親,你叫這下賤的東西給我上來嘛,我想要好好品嘗他的肉體。」

「乖,梭羅隊長才剛回來,也先讓我們把正事辦完,況且,我不是已經把他許配給妳了嗎?著急什麼。」尼玫輕輕摸著女兒的頭說,但籃兒依然嘟著嘴,有些不服的看著梭羅。

尼玫看著女兒的情緒安撫了些,她便繼續說。「這次任務完成的很漂亮,我聽說是個很不錯的獵物,我會確保隊長能得到你應有的獎賞,但因為部落的武力材漸趨穩定,而現在各個部落又都開始結盟,試圖恢復過往帝國的榮景,而我們也不能就在此過於安逸,因此,雖說我也相當期待你與籃兒的結合,但是在找到適當的下一任隊長人選前,我們只能依靠你了,請你今日就先休息片刻,明早便前往我們的盟友『薩那加加』部落,他們有一項關於傳說武具的情報,我們必須趕在其他人部族聯盟前得到這個法寶,好坐實我們薩爾多的地位。」

「遵命!」

「此外,西莫也會跟你一同前往,它需要對這個武器作立即的考察,以防找到的是個仿冒品。」當尼玫說完話,西莫便從旁邊走了過來,他是一名個頭不高,但是身材壯碩,尤其那兩支長年在鍛造所內工作練出來的手臂更是相當粗壯,深邃的五官和小麥色的肌膚更是讓所有女性垂涎,聽說他也是籃兒極想下手的對象之一。

「是!屬下等人必將傳說的武具帶到您面前。」兩人一說完話,梭羅和西莫便站起想要轉身離開。

「梭羅等等,西莫你先下去吧。」尼玫待西莫離開後,便對梭羅說。「久未返家了,隊長應該也想好好放鬆一下,在你離開之前,是不是該讓籃兒重溫她那夢寐以求的肉體,來,坐上那張木椅,讓她好好欣賞一下。」尼玫指著一張怪異的木椅,那椅子的坐墊中間挖空,猶如馬桶一般,但與馬桶不同的是,中間放置了一根粗長的木肉棒,等著滿足下個坐上的它受難者。梭羅遲疑的看著那張木椅了一會兒,但還是將身上的裝備與緊身襯衣一件件的脫去,他能感受得到,所有女孩的視線都在他的身上不停遊走,上一次唯有藍兒一人觀賞,但這次得要如此赤裸的承受這麼多人的眼光,令他感到份外的不自在,他緩緩的走向那張椅子,正當他準備承受痛苦轉身要坐下之時,突然一陣巨響從鍛造所傳來,許多慘叫與哀嚎也隨之響起。

「天殺的,發生什麼事了!算了,快給我去看看這混亂是怎麼一回事!」尼玫站了起來,指著門口驚慌的說著,籃兒則露出了失望又帶些憤怒的有趣表情。

「是。」梭羅慶幸的站起後,快速穿起裝備,拔出他那把血紅之刃,衝往門口。

4會員
29內容數
Hi~, 我是一隻戴著面具的奇怪浣熊, 最初寫這些文章都是單純的想滿足自己的種種幻想, 希望它們也能在無數個夜晚中滿足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