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依恩實在不知該從何談起,因為它自遠古時代以來便存在著,只是現在被稀釋了。
夢境中的第一個畫面,是古代人正在挖洞。挖著挖著,出現一隻很大的蜈蚣。他們原以為那隻蜈蚣會朝他們衝過來,但沒想到蜈蚣縮了回去,並從另一頭冒出來。接著捲成一個像摩天輪的圓形在地上滾動。至於摩天輪的大小,就跟樂園裡會看到的摩天輪一樣大。
鏡頭拉長,不止蜈蚣,好多動物都這樣捲成一球在滾動著,他們像是被風吹著一般朝著同個方向滾動。(遠古的動物都很大隻,就像那隻蜈蚣一樣)
接著,鏡頭切換到下個時代。有一群人正試圖召喚那隻蜈蚣,他們的儀式舉行到一半便以失敗告終。突如其來的火山泥淹沒了一切。又來到了下一個人類世,在數千年前的這個地方成了一座祭壇,他們打算召喚出當時想召喚蜈蚣的人。我跟我朋友躲在一旁,我慫恿朋友去干擾他們的儀式。(把他的能量摻雜進去,純粹只是為了惡作劇。)
但沒想到他一下就收回來了。
「你們在開玩笑吧,才四個人而已就想把他召喚出來?至少要花一百條人命!」
聽到我朋友這一席話,那四個人嚇得趕緊融入牆壁之中消失了。這時,我和我朋友注意到天花板上有水在聚集,它們像是有意識般,非垂直落下,而是直接流入我朋友的眼睛裡。
「依恩!?」
我很清楚那不是普通的水,但無法預測我朋友之後的變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