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0日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夢裡,我既是觀察者又是親歷者。夢的主角不是我,但有我這個存在的參與。就好像是在看電影,看著看著你覺得不應該那樣做,很著急,就直接穿越進入了電影之中並附身在主角身上,以你的意志來參與決定劇情的發展。
  故事發生在一棟高樓裡面,主要人物有教授、教授的兒子、教授的學生,以及一群相關的公司員工。學生和兒子是同學,有一天他們一起去看教授,那是一棟研究生物學還是什麼的公司科研大樓。其實,醒來後不光劇情還是人物關係都比較模糊了,不過覺得這夢挺有意思的,決定還是憑想像紀錄一下比較好。
  學生和兒子看完教授後,為了不影響科研進度,就準備離開了。教授的實驗室在很高的樓層,中間有幾層是類似員工餐廳的地方,他們決定先去吃個東西再走。這個時候我就不是以觀察者的身份來看這個夢了,而是附身到了學生的身上參與了這個夢。
  我們吃好東西去搭電梯準備下樓的時候,電梯門一開就有人在電梯裡指著我大喊:抓住他,他殺了教授。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到的我,條件反射的就抓著兒子的手走樓梯往下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沒從電梯裡跑出來追我,可能是覺得我反正是要到一樓才能離開的,他們就乾脆電梯下去在一樓等我吧。我也比較聰明,看他們沒追過來,就決定往下跑一層就好,然後再搭電梯。
  我們到了一樓準備跑出去的時候,果然有幾個人在一樓大廳等著要抓我。我覺得我會飛,就也沒再跑了,這時兒子跳出來擋在我面前跟他們說我不可能殺他爸的。門外一個老頭也步履蹣跚的走了進來,說我不可能殺他兒子的,原來那老頭是教授的爸爸。後來的內容我就不記得了,就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