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感覺跟以前一樣,只是真的只能當朋友了>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次見你,還是有會心一笑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開心,明明我還生著病,還在悲傷與痛苦中,明明我們分開時是那麼的慘烈厭恨著對方。
彷彿像是上輩子的事,那時是什麼時候,又是互相說了什麼而分開的呢?
記不清了,好像也不用在憶起。見到你的那刻,我知道我們依舊是關心彼此的。
你依舊溫柔,問起我的最近,我淡淡的跟你說從死亡面對走經一遭,知道了下半輩子要怎麼活。我想做音樂,你能幫我嗎?
你很爽快的答應便開始製作,那是我喜歡上你的樣子,溫柔、有才華,依舊沒有改變。
邊做著音樂,你不時問我接下來的規劃?我淡淡的回應你一些可能跟也許,配上空氣中充滿寧靜的鋼琴聲、暖黃的光線跟你敲打出來的音符,這時刻,很美好。
做好後,我們一起吃著我煮的蛋餅,你再次問我,為什麼換名子?為什麼瘦了那麼多?為什麼會離死亡那麼近,你有做了什麼,是嗎?我喝了一口水,微笑的看了你一眼。沒有說話。
因為再說下去,我怕我的眼淚就停不了,而我的心也會附著在你身上,但那些空洞與悲傷是你也有的部分,而我們誰都無法替彼此分擔。
最後要走時,你打開手說我想要你的溫暖,我握了你的手說:我們是最好的合作伙伴。
希望你能懂我的意思,有些人依舊美好,依舊值得你去愛,只是那個地方已經不會再是愛情了。
畢竟,我們曾經試過了,你說對嗎?
Ps:謝謝你的溫柔跟關心,我感受到了,很感激,我依然像從前一樣覺得你很好,也跟從前一樣覺得,你的音樂一定會達到你想要的樣子。
永遠的朋友。
羽
1997台灣人。唸了教育、社會學、藝術三個系,生命的齒輪從不停轉,寫些關於人生的故事與體悟。體驗生命與世界的人。aiko=愛的孩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