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太宰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忽然想起那次旅行他在大阪喝得爛醉的樣子,我原本以為那些酒的意義是因為旅行的風味,後來才知道,其實根本不是,是因為他根本不想在清醒時與我對話。
我到底是個多難讓人想說話的人呢?
後來我們也再也沒有說話了。
而他和我是幾杯黃湯下肚後,決定要一起共赴黃泉的人,其實我根本不敢死,可是他說他難得遇到想一起做傻事的人。
後來他自己救活自己逃跑了,而我死了。
現在我大概是重新投胎過的,所以走在路上他也認不出我了。
酒應該也很抱歉,生而為酒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後來想起可能是一個階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花果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黏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劉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失戀修復創傷大家不知道是否分手或是離婚過,如果是兩個人走不下去,雙方有共識分開,讓時間慢慢地沖散痛苦,或是轉移注意力,就可以平安穿越這個時期,但如果是因為這段關係分開,你得到了「創傷」,且這個「創傷」之後成為「傷疤」,影響未來日子的每一天或是下一段關係,且有些人或許之後就不敢再談戀愛了,對愛失去信心。 其實在
    Thumbnail
    avatar
    得懶懶病的outdoor男子
    2024-06-17
    【失戀陣線聯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自律」女神】你幻想過你的高中生活嗎? 我國中的時候總是幻想我以後會擁有幸福的高中生活。我想像我是言情小說的女主在高中能事業愛情雙豐收,也想像我是熱血番主角,會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走向人生巔峰。各種各樣的幻想,總的來說就是希望成為一個三高人士,成績高人氣高顏值高。 但大多數人的結果應該會跟我一樣,
    2024-04-10
    失戀語錄,10句正能量帶你走出失戀吧!10句名人語錄教你放下感情!在失戀的苦痛中,這些正能量的語錄是療愈心靈的良藥,啟發你重新展望未來。失戀雖然令人心碎,但也是一次重新認識自己、成長和學習的機會。讓這些語錄引導你,讓愛情的結束不成為你的枷鎖,而是成就更堅強、更成熟的你的契機。透過這些溫暖的話語,與自己對話,為自己帶來力量,勇敢地走出失戀的陰霾,迎接新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4-03-26
    avatar
    夏月。如水
    2024-03-25
    失戀教我的事─從失戀談自我知識 有句話說:「什麼是失戀?失戀過的人不用說也知道,沒失戀過的人,說了也不知道。」如果這句話成立的話,表示人在失戀後,才開始對失戀產生知道的「知識」,就算之前看再多愛情電影、小說,甚至這輩子從來沒失戀過,那麼我便無法對失戀擁有「知識」。請問各位是否在失戀後有這類的經驗;聽著過去熟悉的抒情音樂,會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1
    失戀的人每個人都在難過失望中成長,正因為過去的滋潤,我們才成為那麼堅強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巧紅
    2020-07-27
    失戀後開始認識,值得被愛的自己。 「我覺得我再也無法愛上其他人了!」Judy流下了2行淚水在臉頰邊。 「我覺得我再也遇不到這麼愛我的人。」Judy也這麼說。 到底為什麼?每一段離開的戀情,離開的人總是有辦法把另一個人的希望都帶走?這不是一種詛咒嗎?難道是一種奇怪的宿命?
    Thumbnail
    avatar
    偶然肉肉
    2020-06-21
    失戀第4天原本以為會很糟的,但意外地平淡。 這幾天吃不下什麼東西,常常想吐。連味覺也失去了敏感度,吃不出最喜歡的起司蛋餅中的兩種起司口感,紅茶喝起來也沒有以往的甘甜或澀。可是每天還是逼著自己吃飯,早餐以及晚餐。 逼迫自己和朋友見面,逼迫自己去散步。但不太敢聽有歌詞的音樂,怕其中幾個句子會讓我傷心。 今天自己去
    avatar
    婉琬
    2020-02-06
    失戀...失憶印象里戀愛是人生的必經階段,戀愛的世界里沒有階級沒有國界沒有貴賤沒有高矮肥瘦…沒有時間觀念,只要愛就算天涯海角火星金星冥王星也沒有距離。只有零距離的兩顆心連結在一起。彼此為對方不計回報的完全付出,那怕揹著你涉水攀山走遍山水夾天下的桂林…在那張家界般Avatar阿凡達的世界里揹著你飄逝…
    avatar
    尚盧之劍
    2019-11-14
    失戀循環 都是一些不想被說出來的事情
    avatar
    溺水恐龍
    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