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中醫美皮秒推薦】皮秒雷射這樣打才有感,掌握這個發數才是關鍵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是youtuber,經常拍攝教學化妝的影片,擁有幾萬的訂閱者,為了確保每周穩定的影片產出,我都會去各大藥妝店或百貨公司,買彩妝來開箱分享,以及研究時下最新彩妝和流行的妝容。對於每天都要化妝的我而言,卸妝後以及平時的肌膚保養更顯得重要,沒有好的肌膚,即使再好的妝容都無法掩蓋這些細微的瑕疵而在鏡頭下坦露無遺。
也因此我開始有了容貌焦慮,常常會在正式開始拍攝前,瘋狂洗臉,並且塗上一層又一層保濕化妝水、精華液、面霜等保養品。
拍攝完後卸妝完,再重新一次拍攝前的步驟。也許你會覺得這樣做好像很正常,但我的皮膚因為過度清潔開始有了乾燥脫皮甚至發紅的跡象;接續後面的保養品步驟,由於肌膚已經紅紅的,再塗上保養品後,反而會覺得刺感,每一次的後續保養都讓我煩腦不已。
我男朋友一開始還沒發現我的異狀,只有察覺到我的影片上線數好像變少了,他以為是我職業倦怠要慢慢退出當youtube了,結果當他在電話的另一頭聽到我難過的聲音,才發現我生病了。
距離我上次發布新影片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很多粉絲都紛紛跑來社群網站詢問關心我怎麼了,我只有在限動回覆和安慰粉絲說我生病了,可能要暫時停更。
曾經很喜歡透過化妝讓自己變美;成為職業後,反而讓我越來越不開心,我的皮膚因為心理壓力過大的關係一直都沒有好轉,加上過度乾燥,皮膚會分泌油脂保護,結果這些油脂堵塞了毛孔,正所謂物極必反,我的皮膚因為過度乾燥反而長滿了痘痘,好不容易耐心的等候痘痘復原後,又馬上長出了新的痘痘,這樣的循環使我再也受不了,終於決定關閉頻道。
我的男朋友並沒有因為如此而離開我,反而陪我一起度過這段艱辛的時刻,也幫我想辦法,試圖讓我恢復到之前健康的樣子。某天,他興高采烈的傳了一個連結給我,是關於皮秒的網頁。
他跟我說要不要試試看,有鑑於之前瘋狂擦保養品在紅紅的肌膚上的經驗,讓我現在放任我的皮膚狀況,所以在聽到我男朋友提到的時候,就像發現了新大陸的感覺,對耶!之前怎麼就漏掉了這個方法了呢?
我在下決定之前,有先看過國外的網站介紹,了解了一下皮秒是什麼,大部分的網友都有提到說至少要做到2200發以上才能發揮特性,才能更好的破壞像痘疤這類的色素,並在不損及周圍皮膚下自然修護。
我男友剛好傳給我的網頁是在台中的一間醫美,他們網站介紹寫得很詳細,不只詳細的說明了他們使用的技術,還有包括不同膚質所提供的保養服務,這些資訊對於第一次想要嘗試的我來說,幫助極大。
於是,就這樣我很快的跟諮詢師預約時間,並且在諮詢後決定在這做課程。到了當天,不得不說因為是新的體驗所以我還是小緊張了一下,幸好我男友也有陪我來,一開始進去的時候,竟然是無塵室的設計,一塵不染的白色空間,不禁給人一種專業乾淨的感覺,讓我的心又更放心了些,連我男朋友都嘖嘖稱奇。
接著,等待完臉上膏發揮,就準備開始了,過程中都可以感到很專業,結束後,人員會讓我看儀器上顯示我這次一共有3200發!由於我的膚質是過於乾燥嚴重缺水,所以診所針對我的膚質提供的術後保養是小分子玻尿酸原液。整體做完之後,雖然臉會發紅,但是可以感覺到我的臉狀況變好了。
櫃檯小姐告訴我應注意和保養的事宜,也預約了下次的時間。對於這次的體驗,我從一開始的恐懼到最後覺得安心,一切都歸因於乾淨的環境和這裡專業的服務態度,讓我很快地就接受了這次的服務。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後,我的肌膚雖說沒有完全好,卻也相比那段不適的時期好了許多。
我會重回youtuber界繼續教學彩妝嗎?我想那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了,現在的我在擺脫容貌焦慮的路上,即使沒有化妝,好的皮膚也讓我可以素顏走在街上了,我男朋友也更喜歡現在的我,每天都說我素顏就很好看,甚至還願意陪我繼續做,一直說著連他自己都心動想要嘗試了。也許鼓起勇氣去嘗試只是除去焦慮的一小步,卻使我消失的自信復燃,重新開始相信我本身就是美麗的。
希望我的故事可以幫助到每一位有容貌焦慮的人,只要你跨出那一小步,你就已經開始找回自信了!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要做到2200發很重要,坊間很多說是吃到飽,你也不知道做了幾發,這間診所會給你看共有幾發,真的很重要!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