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被問及尼克喬納斯的前任時,樸雅卡喬普拉投下了 F 炸彈。 她的壞蛋答案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樸雅卡·喬普拉 (Priyanka Chopra) 憑藉她在亞歷克斯·庫珀 (Alex Cooper) 的 Call Her Daddy 播客中發表的聲明而走紅。 這位女演員透露,在尼克·喬納斯 (Nick Jonas) 進入她的私信後,她用谷歌搜索了他,彈出了他的音樂視頻 Close。 “我認為那具屍體至少值得約會。我看到了那個視頻。我看到了它,我不得不,比如,打開窗戶之類的,”她說。 談到這位歌手的前女友,這位女演員說:“我什至沒想過要看其他人。我才不在乎他和誰約會。我們在談論未來。 我總是這麼說,我不向後看我的書。我相信你往前走。” 尼克·喬納斯的前女友名單包括麥莉·賽勒斯、賽琳娜·戈麥斯、奧利維亞·卡波和莉莉·柯林斯。
ichuun ugukek
ichuun uguke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