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書推薦回饋金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感於我在書籍的花費上已到傾家蕩產被嚴重警告的地步
我想學習一些前輩的做法,決定試試看放上一些行銷回饋連結。看是否能多少拯救荷包QAQ
有在閱讀我的網誌的各位,凡是透過文章內書籍連結買的任一本書,您並不會有任何損失,並且會協助我從這些連結中獲得的一點回饋金,以利我將來可以閱讀更多故事再分享給大家,在這邊非常感謝諸位的順手之勞> <
以下放上我常用的購書平台
若有興趣想要註冊讀墨歡迎點選我的讀墨推薦註冊,可以互相獲得50點紅利點數與100購書金哦!
若有興趣想要註冊momo歡迎點選我的momo推薦註冊,享有首購$50元購物金以及餐券半價特惠!
感謝閱讀至此的各位~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