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常被問到這個問題,為什麼會有陰陽眼 ? 陰陽眼就是帶天命嗎?
在說明這兩個問題之前,我想先表明一件事情,對於宗教始終抱持尊重的態度,從事身心靈的工作最重要就是讓心敞開。畢竟是助人而非誤人,所以如果針對文字的認知上有所不同也請多多包容。
「陰陽眼」就我的認知,是因個別宗教信仰對於看見不同次元的靈所作的解釋,因此當看見低頻靈時則視為一種警訊,代表自己目前身體的頻率跟能量是處在於低頻率的狀態,所以容易吸引到與自己頻率相當的靈體。人在低頻率的狀態往往會因為思慮不清、心不在焉、恍神而容易發生意外。所以一定要時常關心自己的情緒,一旦發現自己的情緒突然變得比較負面,就要多加留意了。如果有信仰可以多到大廟及大教堂走動,如果有朋友就時常相約去森林走動,去山裡冥想讓大地母親的能量協助淨化,也是很容易恢復平靜的方式。
至於道教蓋掉的說法,以我的經驗確實是有聽朋友說過,原本看得到蓋掉就不再看到了,因此我的理解是施了咒將功能封印,陰陽眼並不會消失除非是透過自身的修行學會了控制(開或關)。我也認同曾有位命理師跟我說過陰陽眼是不幸且會讓人瘋狂。因為靈體不會累、不會餓、還能夠瞬間移動是可以無止境的帶來干擾。想想是不是覺得可怕,還好沒有陰陽眼吧。
而陰陽眼就是帶天命嗎? 我認為每一個人生劇本都是在出生前自己挑選好的,或許你承諾了或做錯了甚麼而導致陰陽眼的發生,只要你有照著劇本走總會找到答案的。是不是帶天命也只有自己知道,每個人都需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你的內心一定會指引你走到對的方向活出自我。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多關心自己的情緒,保持自己的頻率能量至少在平靜的頻率上,因為負面的能量中只會吸引到一樣負面的人當朋友,甚至自己也會夜不能寐。漸漸地導致憂鬱症、躁鬱症纏身。這些都是反顯化,事情永遠不會照著你所希望的發展,而且只會更糟。希望大家都能保持身心靈健康!
#陰陽眼
#霍金斯能量等級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明保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個案A有陰陽眼我的第一位服務個案A,就是小兒麻痺那位,住在逢甲大鵬新城裡面。 我剛照顧他時(2018年8月),剛好他父親92歲才剛過世半年而已。 每次我到他家陪伴他時,2小時服務時間有1/3在客廳陪他看電視聊天,他的原住民母親快80了通常也會在客廳一起看電視,他們兩位很有趣,會搶電視看。 他母親有跟我介紹客
avatar
微心世界
2024-05-19
祖先怨氣纏身…陰陽眼大媽找上無名陰神解決 回頭廟卻不見了陰魂總是為惡嗎?不,那叫執念,善與惡是人類才有的規範,大部分逗留人間的陰魂、遊魂、怨魂由於主魂已經脫離,意識其實並不清楚,簡單來說,有點類似將最後渴望無限上綱的……人型動物。至於執念的好壞,那是由人定義的,但是,如果有鬼魂保留了相當程度的主意識呢? 這樣的鬼魂大部分會選擇到陰間,少數逗留陽間。留在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20
祖先怨氣纏身…陰陽眼大媽找上無名陰神解決 回頭廟卻不見了陰魂總是為惡嗎?不,那叫執念,善與惡是人類才有的規範,大部分逗留人間的陰魂、遊魂、怨魂由於主魂已經脫離,意識其實並不清楚,簡單來說,有點類似將最後渴望無限上綱的……人型動物。至於執念的好壞,那是由人定義的,但是,如果有鬼魂保留了相當程度的主意識呢? 這樣的鬼魂大部分會選擇到陰間,少數逗留陽間。留在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14
陰陽眼,很多人說的我都不太相信陰陽眼,很多人說的我都不太相信 . 至少我經常看到根本什麼也沒, 就那個人自己在那邊說他看的到, 這也包含很小的小孩, 小孩也不一定說的都是真話。 比如之前我看過某 youtuber, 請了某位自稱看的到的老師吧 ( 好像是老師 ), 去看他的工作室, 根據 youtuber 說有發生怪事,所以請老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9-07
學長的陰陽眼說 大學時跟學長,同學 4 人到陽明山探險踏青 , 當天 天氣也還不錯! 剛開始一路上還有說有笑 , 走了好一陣子想說休息喝一下水 , 我和其中 2 位坐在一起聊天! 但有一位原本健康開朗健談的學長突然臉色發沉 , 不發一語! 而且還故意坐在對面 , 都不朝我們這邊看! 真的超詭異的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8-11
異聞A2Z之陰陽眼  A君開了左邊的門,娛悅的走了出去,我鐺鐺鐺地敲著拳擊比賽用的那種小鐘,B君從右邊的門走了進來,他走上了講台。向在講台後方的我點個頭,然後180度轉身,對著下方空空的100張椅子。開始說起他的故事。   我想大家都聽說過陰陽眼這回事吧!也多少認識有陰陽眼的人或者是朋友(F按:不過我沒有認識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forein lin
2023-04-28
詭異鬼意-陰陽眼兒子對我說道:『媽,好熱喔,我想吃冰。』 我說:『賓德,媽跟你說好幾次了,你不能吃冰』 賓得『可是很熱嘛。』 我說:『不行就不行,你要乖。』 我們步行了一會,賓德忽然緊張的拉著我的手說:『媽,我又看到他們了。』 我說:『不要緊張,假裝沒看到就好,他們也不一定看的到你。』 賓德有陰陽眼已經...
avatar
Beta貓Musai兔
2023-04-06
陰陽眼有一天,阿姨跟閨蜜去一個風景區遊玩,那天因為塞車,所以到逹目的地已經中午12點,兩人就找一個休閒區的樹下吃著午餐,中途閨蜜去上洗手間,阿姨就自己一人坐在那裏,準備吃飯的時候,就從樹林中傳來窸窣的聲音,阿姨尋著聲音看過去,原來是一個身穿黃色軍服的日本軍人,日本軍人半透明的穿樹而過,阿姨被嚇到冷汗直流,
avatar
老媽子的乖女鵝
2022-12-08
當代陰陽師野村萬齋的養成之路│《狂言賽博格》書評早幾天在誠品閒逛,被放在表演藝術類推薦區的一個書封吸引,上面印刷著一張熟悉的臉龐:野村萬齋的《狂言賽博格》。 我不會說我是因喜歡羽生結弦才喜歡上野村萬齋,因為野村萬齋在《陰陽師》中所展現的魅力和神韻,就像是宣告「我就是晴明」般的讓人拜伏。 狂言與精神分析:相礙或相通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06-28
【創作者說】專訪音樂家李世揚:即興演奏是不斷探索自我與世界的過程 本集節目邀請到音樂家李世揚老師,和我們聊聊即興演奏,以及近期完成的驫舞劇場《兩男常罩》這部舞蹈的創作前期過程。 古典樂講求詮釋,即興是結合創作與表演 創作是與自己、與世界的連結 安排好的劇場表演居然可以加上現場即興演奏? 本文由【研究生Keith】授權【聲歷其境】撰寫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