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成Projector是一種藝術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以下是Ricky Derisz對Projector的描述:
在Human Design System(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系統的內容中,什麼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
Human Design的傳遞者Ra Uru Hu聲稱,Projector於1781年起源於地球,使他們成為一種相對較新的能量。
Projector有時被稱為社會的「預言家/先知」,由於他們的視野深度,他們在這裡是為了引導。由於他們通常與想像力有很強的聯繫,他們的作用是指導其他類型的人,通過引導能量將想法變成現實。因此,大多數成年Projector都是好的領導者、教練、顧問。
Projector和Projector的能量一直在快速上升,增長到目前的22%左右。著名的Projector包括巴拉克奧巴馬、布拉德皮特、納爾遜曼德拉、瑪麗蓮夢露和戴安娜公主。他們不太善於直接採取一致的行動——把他們想成是一個管弦樂隊的作曲家,而不是一個音樂家。
也許比起其他類型,他們的真實行為與現代文化特別不一致,他們最容易受外界制約的影響,因此自我覺知和內在工作至關重要。
Projector的獨特之處在於,他們是非能量型的。在BodyGraph(人體圖)上,有9個不同的能量中心,以類似於查克拉(脈輪)系統的方式概述。一個有定義的中心是一個固定和可靠的內在經驗。未定義的或開放的中心對外部影響和制約敏感。
該系統有4個「馬達/運動」中心,即命根、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薦骨/骶骨和Ego/心臟/意志力。這些都是從內部產生能量的樞紐。例如,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有定義的薦骨/骶骨中心,使他們能夠獲得大量的薦骨/骶骨能量。Projector通常缺乏有定義的運動中心,這意味著他們依賴他人,必須非常慎重地使用他們的情感權威和Projector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和能量。

不同的Projector類型

在Human Design中,Projector是最多樣化的群體。它們適合於3個不同的類別或子類型,取決於具體的人體圖的組合。
這些是:
  • Mental Projector(精神型Projector)
  • Classic Projector(經典型Projector)
  • Energy Projector(能量型Projector)
它們的差異主要取決於一個人的內在自主權/權勢,Ra Uru Hu解釋為「你可以信任的決策。」

精神型Projector

精神Projector有一個與頭頭頂中心或喉嚨中心相連的定義的Ajna(眉心/邏輯/智力)中心,下端沒有定義。Ajna中心是覺知、有意識的頭腦、想法、概念和訊息處理的來源。
因為精神Projector有很多開放的能量中心,他們從環境中吸收大量的訊息,並依靠Ajna中心來管理和理解這些「數據」。
佔人口的2%或3%,這是一個非常罕見的能量類型。Ra Uru Hu指出,由於有這麼多開放的中心,又沒有內在的自主權,精神Projector往往會掙扎。「對精神Projector來說,這裡有一個兩難的問題,因為對他們來說,權威確實是一個值得懷疑的東西,而不是一個簡單的東西。」

經典型Projector

普通的非能量型Projector在喉嚨中心以上沒有定義的馬達/運動中心或定義,這意味著他們必須依靠外部力量獲得能量,與精神Projector的方式相同,但卻是一個獨特的類別。
雖然他們缺乏內在的運動/馬達定義,但與精神Projector不同,這些人有一個內在的自主權,要嘛是脾臟的權威,要嘛是Self-Projected(自我投射)的權威。
請記住,Human Design的精神是與身體的智慧深度連接,而不是相信Mind(頭腦思維)。因為他們在喉嚨中心以下有具定義的中心,所以經典Projector是非常複雜的人,能夠依靠他們的內心世界和身體,而精神Projector則不能。

能量型Projector

作為非能量類型的Projector的一個例外,這種子類型的Projector有一個定義的馬達/運動中心(但不是薦骨/骶骨中心)。這些人有很多能量,可以依靠自己充當自己的能量來源。他們與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密切相關(類似於Manifesting Generator)。能量型Projector有一個來自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Ego/心臟/意志力中心或脾臟/直覺中心的內在自主權。

更詳細地瞭解Human Design的Projector

Human Design系統中的每一種能量類型都有獨特的品質,包括其Aura、策略、「非我」主題和署名/特徵。這些都是理解的有用指南,如何最好地使用能量,以及何時檢測何時錯位或在正確的路徑上。下面是Projector的每個質量的細節。

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

據說Aura是一個人的能量場的真實性質。這種寶貴的能量是你從與人交往中得到的「氣場」,一種你無法完全解釋的品質,但你會感覺到它是可觸摸的。從西方到東方,許多關於「自我/真我」的方法都包括對Aura的不同描述,Human Design也不例外。
作為系統的一部分,每種能量類型都有一個特定的Aura。Projector的Aura是集中的和吸收的。Projector的本質是看得很深。結合這兩個特徵,Projector傾向於與他人建立深刻的關係,他們的Aura代表這一點。

「非我」主題

Human Design的美妙之處在於,它提供了實用的指導,說明如何檢測何時行動一致,何時不一致。我發現「脈輪」系統有時會讓人感到困惑,因為你首先要確定哪些「脈輪」被阻塞,或開放,然後才知道把注意力集中在哪裡。
Human Design是不同的。一旦你知道了你的能量類型,錯位的標誌,或「非我」的主題,就會清楚地擺出來。對Projector來說,這個主題是「苦澀」的。
辨識(Recognition)是Projector的DNA的一個重要部份。它與洞察力、貢獻想法或創新的天賦聯繫在一起。但是,對Projector來說,最大的陷阱是當他們未能被認可時浮現的苦澀。正是這個解釋吸引了我加入Human Design,因為它似乎解釋了我通過多年的自我探索而瞭解到的自己的過程。
我是一名作家,也是一名內容創造者。我從事創意工作,並與世界分享它們。我的工作過程一直是在靈感、成就感、感激,以及,是的,苦澀之間搖擺不定。任何時候我覺得我沒有得到我應得的認可,或者將自己與他人進行比較,那種熟悉的苦澀感覺就會沉澱下來。
當然,這裡面也有傲慢的因素。一個Projector對自己的貢獻很看重。如果你沒有看到你的想法的價值,你就不會因為沒有得到認可而感到難過!這就是為什麼你的想法沒有得到認可。但是,平衡的做法是培養靈感,然後遵循Projector的策略,即等待邀請,而不是試圖強迫承認。

署名/特徵

Human Design中的(署名/特徵)對每個能量類型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它充當了校準的象徵。Projector的署名/特徵是「成功」。
現在你可能已經對大局有了瞭解。Projector引導能量,並貢獻原創性或有洞察力的想法。他們被視為系統的主人,大量的Human Design指導鼓勵Projector在某些領域發展專業知識,那些感覺自然正確的領域。
我將藉鑑我的個人經驗來更詳細地探討這個問題,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容易被誤解的概念。Human Design的精神是要解除制約限制,真實地生活。在現代社會中,「成功」的概念是非常狹隘的,而且可能成為尋找個人成功的絆腳石。
Mind(頭腦思維),或Ego(自我),總是想要更多。我發現有必要重新定義「成功」,以保持對我的道路的承諾,而不至於讓苦澀壓倒我。它不是關於追隨者或影響力或名聲。成功可以是有勇氣把你的想法放到世界上,或足夠脆弱地分享你的個人經驗。
我始終牢記「從零開始」的方法——只要有一個人從我寫的文章中受益,那就是成功!永遠不要低估一次談話,或一個見解,或一個想法的力量。無論你是情感Projector還是能量型Projector,你都有點燃人們的技能。感覺像是一句順口溜的評論可能會引發一連串的事件,讓世界變得更好,而這一切你都沒有意識到。

策略

那麼,解決方案是什麼呢?從表面上看,Projector的過程看起來是無能為力的。
作為一個雄心勃勃、動力十足的人,等待邀請的想法感覺很荒謬。我想主動出擊!我想坐在駕駛座上!不過,仔細觀察後,這個過程開始對我有了很大的意義,其中很大一部份歸結於邀請本身。
有幾個因素在起作用。首先是信任。作為Projector,至關重要的是,你要淹沒外部期望,或對結果的依戀,或其他人對你的要求,並與你內在的興趣雷達深入聯繫。
是什麼點燃了你?跟隨它,並帶著你所有的信念和靈感去做。當與你最大的激情完全一致時,你不必尋求邀請,它們會被吸引到你身邊。
然後是邀請本身。在看待這個策略時,有必要接受一種形而上的方法(畢竟Human Design是一個形而上的、能量系統)。邀請以多種方式出現在你的現實中。
可能是你注意到有幾個人就某個話題問你類似的問題,讀一本書或聽一個播客,或者是其他的同步性,表明你的天賦和知識被需要。
Projector如果在沒有邀請的情況下採取行動,就有可能給出不請自來的建議。這就是為什麼提煉直覺很重要。許多邀請不是直接的邀請,而是微妙的指示,通常以非語言的身體語言的形式出現。
學會讀懂這一點將擴大你作為Projector的技能,因為你會「讀懂房間」,知道什麼時候你被邀請下意識地分享你的觀點。

Human Design Projector的提示

成為一個Projector並不容易,但是Human Design提供了一個有價值的框架來學習如何利用你的天賦、你的開放性和你的內在本質。為了從上面的智慧中吸取經驗並加以總結,下面是一些有用的提示,以便作為一個Projector茁壯成長。

對你的能量和環境要有意識

比起其他任何能量類型,Projector必須明智地使用他們的能量。由於有這麼多未定義的中心,你很容易受到外部因素的影響,這包括其他人的能量。
你和誰在一起,以及你生活和工作的環境,都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你沒有內在的自主權,而依賴你的環境,這一點尤其正確。在平衡的情況下,這意味著依靠值得信賴的朋友或導師,作為你想法的傳聲筒。如果失去平衡,這可能看起來像把自己放在一個對你的健康有負面影響的環境中。
我強烈推荐一種冥想形式的身體工作,以熟悉你的能量,以及不屬於你的能量。我就像一塊精力充沛的海綿,多年來我不得不在讓能量在我體內流動方面做很多工作。否則,即使是在一個擁擠的地方走五分鐘,也會讓我感到被大量的感官輸入所淹沒。

遵循你的幸福感

我們生活在一個強調生產力、成果、結果和投資回報率的文化中。這對Projector來說並不完全適用。
事實上,它違背了為觀眾著想和向他們推銷你的想法的傳統觀點。由於他們的磁性能量,當保持一致時,Projector的最佳方法是跟隨他們的幸福,擁抱那些在他們生活道路上激發靈感的想法。他們真的知道如何體現一些東西。
當處於這種狀態時,要相信邀請會到來,盡量不要擔心被認可或被驗證。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對認可的渴望可能是一種方式,會給你揭開你最有靈感的東西,以及作為結果,你在這裡要教導或掌握的東西設置障礙。

加深你對邀請的理解

這裡有一個有趣的日記練習:看看你能描述多少種間接的邀請形式。雖然這些是你個人的,但你會開始發現邀請進入你意識的方式的模式。
隨意發揮你的創意吧!例如,你可能注意到你經常想起某個人,當你伸出手時,他告訴你他也在想你。當這種情況再次發生時,你可能會把這看作是一個通靈的邀請,讓你去聯繫一個你很久沒有聯繫過的人。
同步性也是邀請的一個重要部份。我一直用這個方法來學習。如果我看到一個主題出現了不止一次,我就會「激活」,覺得自己被「召喚」去學習更多東西。Human Design就是其中之一。我將分享一個發生的例子,讓你了解我對「邀請」的態度。
幾年前,當我的伙伴提到Human Design時,它就在我意識的外圍。我很欣賞她的分享,但直到最近我向「宇宙」尋求對我的內容創作方法的指導時,才完全意識到這一點。在經歷了幾次失敗後,我覺得有些不對勁,想要得到反饋。
幾天后,我主持了一個活動,我的伙伴和一個朋友參加了。我要求他們盡可能誠實地反映,以突出任何盲點(眾所周知,Projector對他們自然做的事情不是最清楚)。我的伙伴告訴我,要擁抱古怪,不要再擔心我的觀眾可能想要什麼。
不久之後,我開始為Goalcast研究Human Design,這就是我開始閱讀關於Projector策略的地方。這與我對自己的直覺所瞭解和理解是一致的,這是一個巨大的「燈泡時刻」,再次確認了我的創意實踐和生活方式的新方向。

成為你自己的冠軍

我很幸運,因為我有很多家人和朋友支持我的工作。當我掙扎的時候,當我情緒低落的時候,當我感到痛苦和不被認可的時候,我都會向他們求助。這種類型的支持是無價的;Projector在感受到他們所做的貢獻被看到時得到了很多價值。
作為一種延伸,成為你自己的冠軍也是值得的。在Goalcast的獨家採訪中,Wim Hof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當被問及他如何應對多年來在科學家關注他之前被貼上瘋狂或怪胎的標籤,以及他的方法的功勞起飛時,他說:「我一直在那裡,但世界並不在那裡。」
不要等待世界或他人來承認你、你的使命、你的才能或你希望分享的訊息。保持與被激勵的感覺的核心本質的聯繫。不要被外部和內部的懷疑者所動搖。要深深相信為你指明方向的內心指引。
永遠在那裡。總有一天,世界會趕上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