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所組模型 EP.16】SDCS系列重啟!?龍捲風鋼彈|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便所組模型 EP.16】SDCS系列重啟!?龍捲風鋼彈|

【模型製作連結:點我!點我!

《SD鋼彈GX》原創機體 龍捲風鋼彈 終於登場了!
本機體配備光束步槍、光束軍刀、腹部、腕部更分別內藏了擴散MEGA粒子砲、格林機槍等固定武裝。
所長雖然沒有親自玩過這款遊戲,不過那種深藍配上亮黃色系,深得我心呀......
本次製作沒有全數依照原本配色上色,僅局部補色
然後也因不熟悉SDCS的架構,導致失誤連連哈哈 客觀們笑笑就好!
【便所組模型 EP.16】SDCS系列重啟!?龍捲風鋼彈|
★組裝模型 SDCS
SDガンダム 龍捲風鋼彈
クロスシルエット トルネードガンダム
【便所組模型 EP.16】SDCS系列重啟!?龍捲風鋼彈|
【聯絡 便所27 / Restroom27】

【模型製作連結:點我!點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3內容數
專門介紹各種模型相關小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