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用羽毛球曖昧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羽毛球輕敲球拍
怎麽用你的球
你的球拍
在你的主場
打出我的局?
漫不經心的問你
要在哪裡發球?
這樣打有出界嗎?
這是你的主場
笨拙的用力揮拍
你會發現嗎?
雖然並不擅長
但我玩的很開心
我來打球
從頭到尾
都只有一個目的
勝利
讓我輕敲你的心
好久不見,撒西哺哩。時間像球網,過濾掉那些不適合的球,飛不夠高的球。時間像界線,出局那些飛太遠的球。能留下來的,終究只有用球拍,有耐心,和對手ㄧ來一回的人。
我跟他只吃過一次飯,他的爽朗,卻像羽毛球碰撞球拍時發出的聲響,成為我腦海中的回音,清脆的絕響。
為什麼呢?
還好我昨天有去找你打球,向你借球界球拍、跟你一起遊戲,看來我又有新的局面可以參加,這次,誰會是贏家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5內容數
    由日常和書本推砌的紙房子,裡面住著不專業哲學家和囉嗦執筆人,討論你平時所思:感情、迷茫、友誼,望你能在此找到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