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用心付出的總是被輕忽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付出不求回報,但也不容傷害。
原來,我們的用心,在別人的眼裡並不是那麼珍貴,反而廉價的令人無視。
從看著你們分享著幸福生活的點滴,漸漸的減少了兩個人同框的畫面,到前些日子你文章中分享的字裡行間,隱隱的感受到了,你們似乎面臨了那抨擊人心的難題了,這種傷害只有面臨承受過的人才能懂
有多少女生,想要擁有一個懂得疼愛自己,也願意共同分擔生活瑣碎的另一伴,而你不只擁有這些,還有著願意給予女生絕對自我生活夢想的時間,可偏偏擁有這樣一個你的人,卻享有而不懂得珍惜更是無視你的真心付出
我想,痛是難免,但擔著這些痛,依然要面對現實生活的責任,這所需的勇氣和那放在內心療的傷,要費上多少的心力來持衡又有誰能懂。我們總是會自然的選擇,在人前努力的灑脫,夜晚獨自的嗜傷,縱然,這是一段不短的時間,會很是反覆的在傷痕上游走,但我相信你一定也可以做的很好,因為一個懂得承擔責任
,也願意給予身邊人真心的,是會為了不讓身邊人擔憂而加倍的努力。是吧?
看著你用文章來描述事件的經過,和內心的歷程,那不能坦白的拋出那赤裸的內心,因為擁有著顧慮,也想為對方留下顏面,所以用著盡可能降低被搬上台面的的方式來宣洩自我的內心,因為他內心溢滿了太多的委屈和不能理解,又因現實的束縳只能以這樣的方式來舒緩內心,所以就靜靜的陪著,不要過多的質疑和過多的問題來詢問,只要給予一句「有我」或「加油」,對他會是份很大的溫暖。
謝謝曾經陪伴我的你們,也謝謝努力的自己。
被背叛不是你的錯,被傷害能停損的只有自己。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