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帶來了現下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謝謝你曾經的傷害,給了我不迷途的現在
生活裡, 免不了有對自己造成傷害的人,而通常傷害我們的人,總是我們所在乎的那個,因為置入情感產生了在乎,才給了對方傷害自己的可能,就是那麼一句我們都不陌生的話說:「你最愛的人,通常傷你最深」。
面對一樣的傷害,你選擇如何治癒?
最初,面對傷害很是膽卻,總尋找著自己身邊可依賴的人們,訴訴內心的傷痛,也想著尋問著各種情況下的處理意見的可納性,以及想解開的無數疑惑。
之後,認為尋找身邊的人們,是否會為他們帶來不必要的困擾?是否忽略了對方是否想聽自己遭遇的意願?是否我安靜的等待關切?還是該靜靜的自我療傷?
現下,我不再尋找可能性,也不再靜待關切,而是選擇自嗜其傷。將負面留下秏盡,將正向散出給身旁的人,我的傷害本該自我承擔,不該徒增他人擔心
由一開始的驚慌,到後來的顧慮,直到現下的淡然。
面對一再傷害你的人,你如何置之?
收起那不該存有的在意感,才能將其被傷害的機會終結,其次,不帶入責怪與埋怨,因為那只會更禁錮了自我
我想謝謝那些傷害,因為有了你給予的那些傷害才迫使了成長,也因為你給的傷害,才知道,原來自己在你的內心,是那麼廉價的存在。
所以,我不願再成為你內心那廉價的存在,我收回對你存有的期待與情愫。
每個人都是珍貴的,若你遇上的是帶來傷害的,請別否認你自己,因為你只是錯放了感情,遇錯了人而己。
要愛著你的過往,你才能有完整的現在,
要接受你的曾經,你才能有成長的機率。
如若你正處低潮,無所事從時,不妨靜下心想想,將過往製成一個跑馬燈,是否能從中發現,關於現下自己還是有著更多選擇的可能性?未來是否仍擁有希望?

別被傷害否決了自己的任何可能性,人擁有無限的潛能。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