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教天地|子宮頸抹片有多重要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子宮頸抹片有多重要呢?
許多人聽過六分鐘護一生
知道四癌篩檢包含子宮頸抹片
但卻對於目的、整個操作過程不了解
所以今天要來簡單的跟大家提提
子宮頸抹片到底在做什麼🤔
與人類乳突病毒有關
做子宮頸抹片注意事項
六分鐘護一生
我是陳緒鵬醫師( ´ ▽ ` )ノ
任職於台中童綜合醫院
#搭特陳的衛教天地
#子宮頸癌 #子宮頸抹片檢查 #hpv #四癌篩檢 #六分鐘護一生 #上內診檯不要怕 #得子宮頸癌比較可怕 #其實採檢過程大概只要一分鐘 #童綜合 #婦產科醫師 #子宮頸癌疫苗 #也很重要的 #我們下一篇文見
婦產科醫師|陳緒鵬
婦產科醫師|陳緒鵬
我是新進婦產科醫師,我叫陳緒鵬|任職於台中梧棲區童綜合醫院,這裡是我的衛教分享小天地 Y(^_^)Y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點點小愛心,或是留言告訴我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