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教天地|孕期營養素報你知下集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童綜合醫院婦產科醫師
陳緒鵬
😊
我們孕期營養素下一篇來啦
孕期營養素補充
除了注意營養素的補充
懷孕後期怎麼吃?
遠離菸酒是很重要的
體重控制的部分也很重要
孕期體重控制
簡單的跟大家稍微碎碎念一下嘍
#搭特陳的衛教天地
#懷孕後期 #鐵質 #卵磷脂 #還是營養均衡最重要 #有些迷信飲食 #聽聽就好 #婦產科醫師 #童綜合 #菸酒不要碰 #有任何問題 #不用害羞 #快來找我吧
婦產科醫師|陳緒鵬
婦產科醫師|陳緒鵬
我是新進婦產科醫師,我叫陳緒鵬|任職於台中梧棲區童綜合醫院,這裡是我的衛教分享小天地 Y(^_^)Y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點點小愛心,或是留言告訴我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