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輪轉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2 -0

緣分輪轉

第二天的行程滿檔,因為需要去和兩個重要的人見面,然後花一整天一起玩新加坡!

還在澳洲旅行的時候,就收到大哥捎來的訊息:「接下來要去新加坡嗎?大概什麼日期」,我說:「大約十月中」,大哥便回:

「太好了!就見一面吧!」
於是,日期就這麼定下來了!


他們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我在荷蘭旅行時住的Airbnb,因為主人的招待便有機會與他們一起共進晚餐,當時也還有許多其他住客,所有人都只是簡單的噓寒問暖,不過,緣分就是奇妙的存在.

當晚,我們只是簡單聊著彼此來到荷蘭的因緣,分享彼此人生足跡的片段,眾多人間簡單的一夜之緣,互相留下聯繫方式後,我便回到了比利時實習.

實習結束後,我一人前往英國旅行,短租一個英國留學生的房間,但是英國房租高昂,生活便有些吃力.大哥大姐第二天得知我人在英國,二話不說私訊我,讓我退了租直接搬到他們那裡住幾天,而且不收我房費;深知英國生活昂貴,他們也不容易,但卻為我伸出了照顧的臂膀.

準備離開那天,我印象很深是「中秋節」.

那天,大哥大姐要上課上班很早就出門了!我則睡到了中午,打包東西準備離開前,在桌上看到了他們為我準備的紙袋,裡面裝著簡單的小點心,還有一顆純手工「月餅」.說是一人旅行辛苦,要記得吃點東西也要多注意安全,最後祝我:中秋節快樂.

其實跟他們無親無故,卻接受了這樣程度的照顧,我真的是比自己想像中的,享有更多的福氣.

雖然我不是常把感謝掛在口中的人、不是辛勤聯繫維繫感情的人,可是接受過的情感,我一直都會記在腦海裡<3



到達新加坡的第二天,他們也正好在新加坡旅行,當然二話不說必須和他們見面,我們的第一站從肉骨茶開始打起.出門時意外繞過飯店旁的Haji Lane,然後搭上捷運前往目的地.

看到他們,我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能在3年後,在不同的土地上相見並一起旅行,真是太棒了!

-

或許在新加坡換錢、買Sim卡,都不再是多重要的事情,從第一天開始到第二天,新加坡的日子就是敘舊、就是談感情.

心理暖暖的,從飛機降落的那一刻開始,都還在持續.

輪轉的緣分、緣分的輪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fantastic
Yi-fantastic
不居家的巨蟹:揹著殼旅行,讓思緒飛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