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即將畢業的時候,突然想到自己還有一個夢想清單尚未實現!於是在思考了一番之後,決定開始為澳洲打工度假做準備,起初原訂是和朋友一起出發,但因朋友有其他計畫,於是我想到在背包客棧找網友一起去,起碼有個伴,在找伴之前已經做好不管有沒有找到伴都要出發的心理準備!2019年中時,跟家人說了這個計畫,但是家裡只有姑姑、阿伯支持,其餘的都在勸退我,當下我的其實蠻難過及生氣,但即使是這樣我還是覺得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畢竟這趟旅程都是我自己負擔呀!年末時,健檢及簽證通過的那一刻,就和我的旅伴討論最終出發時間,也訂了隔年前往西澳的航班!
我和旅伴
  在要出發的前兩個月,中國開始出現新冠肺炎,原本以為應該過一陣子就沒事了吧!結果世界各地陸陸續續出現新的案例,朋友問:「疫情這樣你要不要乾脆別去了?」,我說「我都提離職了,機票也訂了!決定還是去!」其實我內心也糾結,也很害怕坐飛機哈~時間很快的,2020/02/06,這一天終於來臨!這天也是我跟旅伴第一次見面!看到她的家人都來送機,心裡充滿了羨慕,不過幸好我人緣不錯,我的好朋友都來機場送機!登機前五分鐘與大家擁抱,那一刻我才知道我很捨不得,淚水在眼眶打轉,拍拍朋友們說:我很快就回來了,大家都要好好的!因為是紅眼班機,理當應該睡死,但心情五味雜陳實在難以入睡....
送機的朋友們
  凌晨三點抵達新加坡,等下午14:00才轉機到PERTH,在等早上開店之前先在機場沙發小歇,本來要體驗樟宜機場提供給轉機旅客的免費一日遊,但那時候新加波疫情越來越嚴重,我和旅伴決定取消以免影響入境澳洲的計畫!早上十點店差不多都開了,我們吃了SHAKE SHAKE當早餐,之後就去逛機場,打發時間,我在一間紀念品店寄了明信片給自己,由於等轉機實在太累了,我們直接在機場沙發打瞌睡XD
樟宜機場空中花園
  2020/02/07約莫晚上19:00抵達伯斯機場,拿好行李後,先去機場的OPTUS辦手機門號,再叫了UBER前往青年旅館,一到旅館發現房間在2樓,也太崩潰!(行李26公斤呀!)幸好工作人員人很好,幫我們提上樓,CHECK IN之後,準備洗洗睡,明天再開始找工作:)))
我們兩週的休息地
旅館一宿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us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日是好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英美同義不同字造成的誤會/笑話 - 故事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來說明英美兩國對於某些相同概念的事物,使用的詞彙完全不同 (同義異字異音)。所以你要買東西時,用錯字的話,店員可能會給你不一樣的東西喔。例如,你其實想買長褲 (在美國是說 pants),但你在英國說要買 pants,店員會給你看內褲,是不是令人噗嗤呢?
    Thumbnail
    avatar
    Rayson English
    2024-06-08
    校園靈異故事(自創)我叫騰煜,是個大學學生,因為在北部的學校上學,又剛好過年碰上疫情,所以我和室友們正在討論要回家團聚還是乖乖待在學校自主隔離?
    avatar
    茜崎夢羽
    2024-01-07
    校園霸凌故事這種故事大概沒有幾個人能講,我剛好是萬中選一的那一個。 話說我小學從礁溪市區轉學到一個靠近員山鄉的偏遠分校,一到了新學校,一個男生就逼著我要學抽煙,跟他們社會化一下,然後因為成績優秀被班上的某一個同學嫉妒,於是暗示全班不能和我說話接觸,這讓我生平第一次嚐到被刻意隔離霸凌的滋味。 後來我的班導看情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4-01-01
    絲塔看電視{一念關山}1-5|劉詩詩劉宇寧,六道堂男團與帥氣女經紀的冒險故事(笑)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12-11
    女兒啊!妳是我的眼—現代孝順故事《永遠不能遺忘的事》現代孝順的人故事實例:菲律賓南萊特省一個貧苦農村中,有個年僅五歲的孝順乖女珍妮Jenny,每日為失明的父親柏比(Nelson Pepe)引路,陪伴父親穿越森林泥濘路走到工作的農地。菲律賓男子雖然雙目失明,卻是家中的經濟支柱。為了養家,他每日必須穿越林地到達附近一個椰子農場工作,每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7-14
    【電影】西城故事劇情就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美國版,只是加上了種族議題、居住正義、與一點性別議題。由於沒看過百老匯版與1961年電影版,所以不知道哪邊是有所增減的地方,只有隱約的覺得某些角色或許是為了符合現代價值觀而加入的?
    Thumbnail
    avatar
    Dyone Wang
    2022-01-29
    影評 | 《西城故事》:今晚!今晚!跨越仇恨、史詩般的愛情將永恆存在。如果你喜歡觀賞百老匯音樂劇,沈迷於《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經典悲劇愛情,那麼這部由史蒂芬史匹柏所導的《西城故事》,非常適合作為今年的第一部歌舞電影! 甚至是當晚男女主角在窗外的纏綿悱惻、浪漫對唱,把整部劇的美感和層次更推上一層樓,恰似舞台劇般的場景,配上兩人優美的歌聲,宛若在戲院欣賞大型的經典百老匯!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2-01-23
    2022 年金球奖获奖名单:《狗的力量》、《西区故事》在未经电视转播的仪式上大获全胜 周日晚上,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在没有大张旗鼓的情况下通过推特宣布了 2022 年金球奖的获奖者,没有媒体出席,也没有名人走红地毯,就像往年一样。 https://groups.google.com/g/spider-man-3no-way-home/c/8D4Mq81lfpU 以下是完整的获奖名单:
    Thumbnail
    avatar
    Spiderman nowaynohome
    2022-01-10
    他們的故事《西瓜》她跟奶奶去摘西瓜。挑了一顆最大的。一路抱回家。拿出刀子準備要切。奶奶說先別切。將西瓜用白酒泡過。從懷裡拿出一根紅筷子。插在西瓜花紋處...
    avatar
    初一
    2021-03-03
    釀專題|《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我們追求的是真相?或一則精彩絕倫的故事?我們在這部紀錄片裡看到當代社會的困境,看見人心多麼容易被聳動的言論與視聽所綁架,變得偏執與盲目,寧願相信證據不足的謠言,也不願接受科學給予的答案。許多網民投注大量的時間與情感在不同的事件與人物身上,變得過度執迷,導致最終結果跟自身預期的不同時,內心產生抗拒,真相就在眼前,依舊選擇視而不見,也拒絕對話
    Thumbnail
    avatar
    香功堂主
    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