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日常|幼稚的生活小樂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從德國搬來北京三個月後,終於租到了喜歡的房子,那天就去朋友家坐坐,順手買了一束美麗的芍藥花朵帶去送她。
以前我曾經跟老吳說,你怎麼都沒有想要送我花?
說了一段時間之後,某一天他就跑去買了一束花給我。
老吳搭配的花束,紅色加上黃色,看起來非常的鮮豔,但是可能不能稱讚是叫做好看。
哈哈哈。
但是心意最重要,能有這個心意已經就很足夠了。
老吳有時候會莫名的認真,就比如說我可能真的只是隨口說說,但有時候他就會放在心裡。
但,美麗的鮮花不需要等人送,自己也可以買給自己,被寵愛這件事不需要靠別人,自己疼愛自己也是很重要。
這是送給朋友的花
昨天下午散步的時候,經過了剛剛從別處搬來我們樓下的花店,又被美麗的花朵吸引,買了一小束回家。
這是買回家的花
我們社區樓下有一個大花園草地,草地正對面都是一些餐廳,咖啡館都會在室外擺放座位,因為社區裡面不會有汽車進入,加上現在天氣宜人,很多人都會選擇坐在室外用餐,,這其中有一家咖啡館,雖然中午12點之後才營業,但這家咖啡館的戶外座位,早上也常常會有人拿著外賣的咖啡,就坐在那喝咖啡、打電腦,或是北京大媽相約就會帶上一個保溫杯的,坐在那聊天。
今天早上我把做好的早餐打包好,就帶出門去了咖啡館的戶外座位,來了一個戶外的週末早餐時光。
就在我們坐在那裡吃早餐的時候,我看著一個又一個經過的路人,手上幾乎都是捧著一束花。
我看到之後就跟老吳說:今天是母親節,你看大家都買花回去,你怎麼沒有給我買?
老吳這幾年的臨場反應,真的是越來越進步了,馬上說:你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小公主。
雖然我也沒也覺得這個答案有多讓我滿意,但也不能說不滿意。
其實絕大多數我在說這些的時候也沒有不開心,可以說是我們兩個機智對話的日常,或許也可以說是我們兩個之間的生活小樂趣。
一個看起來有點幼稚的生活小樂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