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緣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從我的文字裡,由心出發,帶領著每個看見我文章的人,都可以找到讓自己重新開始的力量。
就像我取的部落格名字: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上段感情,說我是寶貝,但是我卻不是真正像寶貝般被珍惜!
反而是後來的看清後,很多朋友也是叫我寶貝,叫我親愛的,但是他們帶給我的,比上段感情裡,我得到更多力量!
被利用當過小編,曾經對方的人設裡,我看見太多假象⋯⋯!
而我在經營部落格的決定,我不要任何的人設,我就是最真實的自己。
所以美麗新生活,跟我現在學習圓夢的形象管理講師夢想有關,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生活的開始!
不管有多少機會,我只想專注做好現在我給自己的目標,完成日更一文,是我對自己的基本要求。
要讓自己可以全方位的寫作分享,是我給自己的挑戰,我想讓自己更多的不可取代的價值,也讓我自己有更多準備!
喜歡挑戰自我的我,在我熱愛的事情上,永遠都能堅持到底。
就像我不變的信念:愛其所擇,擇其所愛,一旦認定了,我就不怕路遠,不怕慢!
只要我持續學習進步,我就能讓自己自我實現,成為真正的圓夢領航者,影響更多人跟我一樣改變自己的命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創造自己的第二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自己和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走出自己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裡的留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釀選劇|《馴鹿寶貝》:妳就是照見我的那面鏡子一直到全劇結尾,當 Donny 聽著 Martha 的獨白而痛哭時,那並非是騷擾終於結束後的鬆一口氣,而不是受傷後準備痊癒的自我釋放。那是在漫長(且並不一定能痊癒)的修復過程中,即將開始的第一步:發現他人有著和自己相似的創傷經驗,因此感覺到自己並不是那麼孤單,有點幸福,有點悲哀,有點病態的倖存之感。
Thumbnail
avatar
黃曦
2024-05-06
【瀚克寶寶】五星級寶寶副食品,紜紜最愛的嬰兒寶寶粥推薦!嚴選無毒優質食材,分齡設計近百款餐點,讓家中寶貝餐餐營養又均衡「瀚克寶寶」品牌創立於2008年,提供專屬寶寶副食品,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雙驗證,產品安全並且擁有豐富的口味選擇。適合嬌脆寶寶。寶寶紜紜是在四個月開始嘗試「瀚克寶寶」米泥/蔬果泥。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4-03-13
[學習] 食物學-魚貝類 第五節 魚貝類的貯存與保鮮死後及貯存變化:pH值降低、死後僵直、自家消化與腐敗 魚貝類的貯存方法 為防止水產品腐敗、變質及有效維持其鮮度品質,需確實做到「保鮮3C」:(1)keep it clean(清潔);(2)keep it cool(保冷);(3)keep it covered(包裝)。 冷藏法(分為:碎冰法、水
avatar
kosci的寫作區
2024-02-10
📸拍寫真必選『晴晴百寶盒』,抓住寶貝成長的每個階段晴晴百寶盒提供經濟實惠的寶寶寫真服務,並有豐富的拍攝服飾和配件可供挑選。專業攝影師能捕捉寶寶最真實、最自然的一面,無論是韓式、中式、或西式風格,都能永遠記錄寶寶最單純的時刻。歡樂屋的設施貼心周到,還提供哺乳室和熱水服務。晴晴百寶盒即將搬遷至嘉義市,預祝在新址能打造更大更豐富的兒童攝影館。
Thumbnail
avatar
媺媺嫚嫚&大腸粉腸-雙胞媽
2023-12-23
【真人版航海王】克比的選擇:從被保護到保護他人克比本來是一艘海賊船上的打雜工,但長期受到霸道船長的虐待、囚禁和控制。直到魯夫拯救他之後,他雖然獲得了自由,卻也在某個夜晚陷入茫然的說:「但那時候我知道我是誰,現在反而不知道了」。他說不知道自己是誰,其實說的是「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Thumbnail
avatar
禽獸姐
2023-09-03
宣稱敏感肌用的保養品,其實大多數都不是「真的」?!這幾年市場上多了不少宣稱給敏感肌使用的保養品,從藥妝、開架甚至專櫃通路都有看到相關產品。但如果仔細探求背後的證據性,其實多數都是相當薄弱。此外在法規上並沒有相關規定要符合什麼標準才能有這樣的宣稱,所以簡單說就是廠商自己宣稱就可以,實際上到底是否有意義實在差異很大。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1-01-20
抵制康軒背後的邏輯-兼論吹哨者保護法教育界打算抵制康軒,又有人在說底下員工是何其無辜。這類說詞大家都聽過很多次,特別是在2014年左右的抵制頂新味全事件,就出現「你以為你是抵制味全,其實是害了酪農和底層勞工」的說法來幫黑心企業開脫。 這時候有一句台灣自創的日文俗語很適合形容這種人,那就是「阿達馬孔固力」,他們的腦袋跟コンクリート(co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10-11
《六祖法寶壇經》〈宣詔品第九〉淺釋04六祖法寶壇經淺釋 蔡師兄:《六祖法寶壇經》是精舍送給大家最好的禮物,大家要勤加薰習,必有所獲。汝得人身不修道,如入寶山空手歸。 《金剛經》指示目標,《六祖大師法寶壇經宗寶本》為施行細則,日讀兩品,時時內省,配合實踐,日久功深。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10-07
《六祖法寶壇經》〈宣詔品第九〉淺釋03六祖法寶壇經淺釋 蔡師兄:《六祖法寶壇經》是精舍送給大家最好的禮物,大家要勤加薰習,必有所獲。汝得人身不修道,如入寶山空手歸。 《金剛經》指示目標,《六祖大師法寶壇經宗寶本》為施行細則,日讀兩品,時時內省,配合實踐,日久功深。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10-06
《六祖法寶壇經》〈宣詔品第九〉淺釋02六祖法寶壇經淺釋 蔡師兄:《六祖法寶壇經》是精舍送給大家最好的禮物,大家要勤加薰習,必有所獲。汝得人身不修道,如入寶山空手歸。 《金剛經》指示目標,《六祖大師法寶壇經宗寶本》為施行細則,日讀兩品,時時內省,配合實踐,日久功深。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