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說的無意 聽的人往心裡去很受傷🤕️ 常被想到底?!要說真話。。。還是所謂的善意謊言 哪一種才不算殘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什麼都想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很吵 音樂很安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啊~~讓我再睡5分鐘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不是炫耀 是在說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勉強 心甘情願 才會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熟悉的陌生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真心話透過我的經歷我想說的是:人生很多時候並不如意也很多時候讓我們想放棄,但是無論如何都不要向殘破不堪的世界低頭,反而要相信自己!我們的價值從來不來自別人的言語,只有自己努力找尋的才是貨真價實,記得!沒有人可以替代我們的獨一無二。
    avatar
    慧慧
    2024-05-24
    #真心話大冒險就是今天了,如果順利的話,我和他就會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如果不順利的話...反正是愚人節嘛。
    Thumbnail
    avatar
    Maybe
    2024-04-06
    真心話、大冒險在教育職場久了,說真的,我越來越佩服那種敢勇於發聲的人。以前總覺得我們希望自己或者孩子們是「與眾不同」但又不希望他們「特立獨行」,也如同該如何希望他們符合他人的期待,又同時不壓抑自我而充分的發揮?
    avatar
    肥肥一隻羊
    2023-12-09
    《 五句真心話 》我很喜歡網文中這五句話,它帶給我很大幫助,也希望對你有更大的幫助。 第一句話:優秀是一種習慣 這句話是古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說的。如果說優秀是一種習慣,那麼懶惰也是 一種習慣。   人出生的時候,除了脾氣會因為天性而有所不同,其他的東西基本上都是後天形 成的,是家庭影響和教育的結果。所以,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1-22
    海巡真心話 - 目錄當兵行不行-目錄
    Thumbnail
    avatar
    海巡真心話❤
    2023-08-25
    【真心話大冒險】「好久不見,剛剛突然找妳的事情............」我走向她,見她臉頰微紅,看來是喝了點,但也不到完全醉。 「沒事,我不也打電話給你了嘛。」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4-09
    【真心話大冒險】真心話篇身為剛紅不久的藝人,受邀參加這種聚會還是第一次,裡頭有許多業界的知名人士,走進包間時彷彿我和她們不是一路人。 學生時期就立志要進入演藝圈的我,如今也沒讓自己失望。進入演藝圈前我嘗試連絡以前的同學,卻發現當時的我為了一心一意投入,便把所有人都刪了。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4-09
    【真心話大冒險】大冒險篇一次聚會中,我再次遇見了那個在我青春年華裡占了一大半的人。 餐桌上各自打招呼,來到此聚會的都是演藝圈的相關人士,受初戀影響的我也踏入了這個圈子,雖然當初她極力勸我不要來,可愛她入骨的我又怎麼會聽她的話呢。 現在的我以經紀人的身分出現在此,實際上跟我簽約的藝人才剛結束合約,來這裡自然是為了找藝人。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4-09
    真心話。以前只要我說,突然很想吃豬肝湯,你就會帶我去那個每天都開到凌晨一點的小店舖。你總會記得,告訴有點年紀的老闆娘,不要添加麻油或香油一起烹煮。我喜歡那清淡的湯汁中只飄著一股薑香,和母親的味道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2-08-26
    【真心話分享】Aikaa S-Curve Chair 輕型平衡坐墊實坐一週心得轉職為前端工程師幾個月後,與以往工作性質最不同的地方是,工程師大部分的時間不需要跑外勤,也不用去招呼客戶,所以不是坐著,不然就是往椅子的方向前進。 身為個子不高的女性工程師,我在辦公室常常會遇到一個困擾:椅子太深、椅背太靠後面了! 我是Vivian,我們下次見。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