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水星順行了》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占星學提供的並非答案,而是問題」~~Steven Forrest💡
(Photo by Júnior Ferreira on Unsplash)
水星在今天11:18 AM結束約三週的逆行,這次的流年水星剛好經過我的火星,讓我感受到什麼叫做水火不容,而這股能量也帶著我走過一段自我反思之旅。
在學習人類圖的過程中,學院老師並沒有針對行星特質有很深入的著墨,Ra的英文版文字也相同,這三週我深入了星座的世界,閱讀麗茲格林、傑夫格林、梅蘭妮瑞哈特這三位大師談論著土星、海王星、冥王星、凱龍星,當星座結合人類圖時,我更清楚這個制約的世界怎麼從小影響著我。
我們吸收的知識是在幫助自己成長?還是制約了自己?這端看我們吸收完有沒有回歸到內心,制約是緊縮,知識回歸到內心是擴展。若沒有回歸到自心,即便是人類圖這種不斷提醒說要去制約的知識,依舊會深深的制約著人,
以水逆來說,社群媒體充斥著這類的訊息「水逆交通容易受阻、電氣或電子用品容易壞掉、判斷容易失準所以不要花大錢或簽署重要合約……」,按照這樣的邏輯,每年除了農曆七月外,所有的水逆時間都不適合買房買車買電腦,你說這只是謠言嗎?當這類訊息聽多時,剛好這時你的手機出現死機,心裡就會一震「果然是水逆」,接著你認可這類訊息,未來只要一聽到水逆將至,心裡就出現一種卡或恐懼或一種對於訊息發生的期待感,這時候你就被制約了。
若這個知識是回歸到內心時,你會思考的就不是那種對號入座然後將標籤貼上去,而會不在乎水星逆行與否,當行星的移動跟自己本命星盤的星產生交集而恰巧此時生命又遇到了波動,就不會用忍耐的方式等待水逆結束,而會思考著水星此刻在提醒自己什麼事情~~原來老是溝通太直爽,不懂得講吉祥話而無意間讓別人心理不愉快。~~所有的焦點會回到我們的自省與自我調整,這時候水逆訊息就不是制約,而是看見水星的特質讓自己深入反省這個問題而進行調整,這才是知識的力量,才是生命的擴展。
水星今天順行在27號閘門,木星也將在5/26進入27號閘門,身邊的人,將會是你的幸運物,這是制約的訊息嗎?端看你是一直用力尋找幸運物?還是歡喜地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祝福大家有個幸福的五月天❤️
******************************************************
🌼Podcast “心靈花路333號” 傳送門:https://open.firstory.me/user/pinyentara/platforms
🌼個人生涯相談室
​ ​ ​ 問題無法解決?生命找不到出口?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天賦?
​ ​ ​ 這時候很適合來人生花滿院聊聊,探尋自己的下一步。
​ ​ ​ → 預約「個人生涯相談室」,連結https://linkbio.co/5041910Tq1lrI
人生是一段築夢之旅。 築夢也逐夢。 就讓這場夢。 變成一場「好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