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話說我們有一個IT直男朋友,是一個屬於很沈默的朋友,如果我們一群人出來吃飯聊天,他大多數都是在旁邊很安靜的滑手機,不是一個可以加入話題的那種男生。
他大多數的話題就是跟老吳抱怨一下公司裡面複雜的鬥爭文化。
最近某次我們約他出來吃飯,他就跟我們說他因為前一陣子一個IT的交流會,認識了新朋友。
當時我跟老吳直覺得認為都是從事IT業,大概也是男生吧。
在那之後,大概隱約就能從一些對話中知道他跟那個新朋友會出去玩,當時我跟老吳都很替他高興,想說他終於認識了新朋友。
上週六中午吃飯,他又在聊天中說道,明天要跟新朋友去吃飯。
然後,我們這位好朋友,把跟新朋友吃飯的餐點照片分享給老吳之後,老吳就跑來告訴我他去吃的餐廳名字,我聽到那餐廳名字之後,我直接跟老吳說:他是跟女生吃飯吧。
老吳聽到我這樣說,還非常肯定的跟我說:哎呦,當然是男生啊!!!
我又回了老吳一句:兩個男生會去吃這麼浪漫的餐廳嗎?
老吳聽到我的回答,第一反應就是覺得我想太多,為了要跟我爭一個明白,就發訊息問我們那位朋友,吃飯的對象是男是女?
(如果是我的話,我連問都不會問)
老吳看了一眼手機之後,回頭看著我:你怎麼知道是女生?
我的白眼都已經不知道翻到那裡去了的回答老吳:拜託啊!!那是一家蠻高級的西班牙餐廳,如果是你跟你的朋友,你們會沒事約個週日去吃嗎?
老吳一臉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繼續問我:那xx (就是我們那位朋友)他怎麼會約那家餐廳?
我的白眼持續翻滾中的回答:拜託!!!這當然是女生選的餐廳啊!!!
老吳又不死心地拿起手機,開始打字,又問了我們那位朋友,怎麽找到這間餐廳的,隔了一陣子之後,老吳又再度不可置信的看著我:他說是朋友介紹的。
我心想,這還用問嗎?!!!!
最後,老吳看著我,說了一句:老婆,你真是天才!!!
(這其實也不需要老吳說,我自己也覺得我自己好天才!!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默默書店|我是巡山員(Podcast 版)最近因為要備課,想找一個隨身碟來裝課程資料,結果意外找到很早以前的小小隨身碟,最驚訝的是裡面有我以前當『巡山員』時期的照片。(感動流淚) 為什麼看到自己的照片會這麼驚訝呢? 因為以前去高山執行任務時,大部分是我拿相機幫同事們拍照記錄,鮮少有我的照片,所以看到這些自己的照片,就能知道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書店
2024-06-18
文章接案作品 | 我適文創:高雄駁二《玩玩兔米飛創意展》《玩玩兔米飛創意展》現在回歸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啦!由「我適文創」經過一年的籌備,集結了300件優秀的Miffy創作作品,驚艷全球的米飛兔巡迴最終站即日起至3/12就在高雄免費入場!而上禮拜假日我也立馬衝一波,準備了熱騰騰的體驗心得要來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Bella貝拉寫字中
2024-04-19
✒️ 動畫|間諜家家酒 / 柚木家的四兄弟 / 我的上司是天然呆|2023|秋季輕鬆番推薦推薦2023年輕鬆向秋番。 【間諜家家酒 SPY x FAMILY / 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柚木家的四兄弟 /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我的上司是天然呆 / 新しい上司はど天然】
Thumbnail
avatar
Dawn
2023-12-06
我是貓,喵喵喵 | 我的創作圖騰我這幾年的寫作契機其實也是貓給我的,只不過是NFT項目「像素貓」,透過臉書抽獎獲得一隻像素貓,當時我只有買過加密貨幣,靠真實世界的朋友手把手開啟帳戶與交易。NFT? 非同質化代幣是什麼? 可以吃嗎? 於是逐步開啟錢包、接觸Discord、見識Twitter,開啟另一新世界,也就有「元亨利貞」此專題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3-10-13
說情是愛|我,是認真的「你們倆個...」瑞琪對著他們叫道。 本還要吵架的兩人,聽到瑞琪的聲音,同時向瑞琪的方向看去... 「丟不丟人,...你們是來參加吵架團還是文刊?」瑞琪咆哮道。 當事人出現,兩人的氣勢突然變差了起來,瑞琪把這兩日的悶氣,一併吐出:「你們倆...有完沒完?還要繼續吵嗎?」 誰來,都沒有瑞琪來得有效,因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3-07-07
因為「我」是天才?以形式主義重構日本體育競技漫畫的天賦論(上)(發表於2023/4/29 台灣ACG學會〈動漫遊台灣2023:台灣ACG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國際學術研討會〉)
Thumbnail
avatar
Haseo
2023-04-29
《現實會褪去色彩 但我將再次把它填滿──專訪林明錚:「這個社會太現實 總是對天才不太公平」》沿臺三線迂迴七十公里,在陡峭山路的彼端,他看見那座熟悉的隧道,隧道的盡頭,是一道隱形的牆,一道由城鄉差距建構而成的高牆。 被體制放逐的少年困在裏頭,被群山霧靄的迷茫給繚繞成了團黑白的混亂,他們躁動,他們糜爛,任由最清澈的失望浸染,兀自把牆面弄的剝蝕零落,卻從未自頹圮不堪的室內走出去。
Thumbnail
avatar
林怯
2022-12-08
【視覺心像】潛意識,我是你的粉絲夢行者如何能不臉紅地期待著與潛意識地更深入地交合呢?如何能在那光亮金黃的聖殿問出那最關鍵的問題:「我要如何愛你?」不,我問不出口,我只能說出:「我愛你」。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