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家庭煮婦到自由運用Energy的靈氣導師,我都經歷了些什麼?(我經歷了誤操作把自己的文章刪除了(*´Д`*)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我是不是應該這麼說(笑)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出生在大陸,20歲的時候到日本留學,語言學校,大學,畢業就職,然後結婚生小孩。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就這樣帶帶小孩,做做家務,然後慢慢老去。有一天終止遊戲,回去輪迴,然後再來一次。
但是,沒有喔,在我40歲的時候有了轉機。我的大女兒非常喜歡小動物。為了鼓勵她好好學習,我們領養了一隻流浪狗的寶寶。三個月大。
我人生中的第一隻狗,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這是我沒有想到過的,但是我現在非常感謝它。
因為三個月的小狗喜歡上竄下跳,我們又沒有經驗,正好是新冠初期,所以我在網上報了一個培訓狗狗🐶的課程。由於這個課程我又接觸到了靈氣。
靈氣是什麼?都沒有聽說過。但是我很好奇,好奇就學囉。
我開始了我的奇妙旅程。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