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職涯】35歲以後職涯重設,焦慮驅使我往前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辭職超過一年了,原本在辭職前,很真心的只是想要休息一下而已,但不知不覺在一年之中,完成了不少事,學了一些新的東西,只是最近開始反思這些所謂的成績,到底對自己的意義是甚麼?
  最近跟家人討論到我有很嚴重的「學習飢渴」,我接觸的東西廣泛到大部分人可能覺得匪夷所思,有時對人提及這段時間做的事情,對方會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說我很厲害,我偶爾也在想:「啊!我厲害嗎?」為什麼我還覺得距離理想還是很遠很遠,我似乎總是只看得到那些自己還沒有辦法做到的事情,我彷彿沒有任何一刻能夠讓自己停下來放空,離開工作之後,這樣的狀況更是變本加厲,我不斷地規劃接下來的幾個月的目標(例如:現在是5月,我今年的目標已經規劃到10月了),似乎很害怕讓自己停下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59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職涯與職場(公務員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0會員
61內容數
翻轉公職寫自媒體經營觀察、重新認識職涯的過程及嘗試,適合對於「只當過公務員」的人辭職後如何活下去感到好奇的,或者「希望有天不要當公務員」的人,以及還不確定要做甚麼、如何知道要做甚麼的人。至於免費內容,請搜尋翻轉公職網站、podcas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