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12天羅地網,心解即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年我空劫夾命時,遇天羅地網走不出來,過去給我的經驗是,只要心解開了,立刻就能走出來了。成了脫網之魚後,就能在水中游戲。生命沒有永遠的好壞,壞的盡頭就是好,好的盡頭就是壞。人是沒有過不去的坎,一定可以走出來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重生末世之天羅驚羽》作者:SISIMO 3.5星書名:重生末世之天羅驚羽 作者:SISIMO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劍三同人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穿越、遊戲系統、復仇、偽父子、年下、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劇情是說小受帶著遊戲系統穿越到平行世界,與同伴們一路走過末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5-06
    2024立夏.四季秋海棠花食時節進入了立夏,眼下的四季秋海棠長得正鮮妍!秋海棠滋味鮮酸,是很可口的食用花,蘭嶼島上的雅美族很早就有食用的傳統,清代《本草備要》也提到:「秋海棠:酸寒,潤肌膚,好顏色。」於是分享幾道四季秋海棠花食,同時也介紹秋海棠具有豐富多樣性的品種,既有觀葉的品種,也有觀花的品種。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4-05-06
    集結挺郭「天羅地網」社群經營讚出網路聲量 讓郭台銘連署活動交出亮麗成績郭台銘交出103萬全民動員連署的亮麗成績單,在整個台灣歷史上僅僅次於 宋楚瑜 前省長 106萬人民總動員的屋頂紀錄。 郭台銘所率領之核心操盤「天羅加地網」般的戰略部署與戰術規劃,加上「劍及履也及」的執行效率,成果斐然神似 宋楚瑜「省府團隊90%滿意度」狀態之再復活。
    Thumbnail
    avatar
    陳志榮
    2023-11-09
    【日本。福岡】私房在地美食 咖啡、天婦羅、牛腸鍋、烤肉我去過福岡不下十數次,通常都是因為要去九州的其他縣採訪,就算是旅行,福岡也只留兩三天補給日用品的地方。不過,也因為這樣,經常要在福岡內覓食,所以我便儲下一堆福岡的美食名單。這些餐廳也不是甚麼驚為天人的美食,不過很對我的胃口。不過我這個名單是沒有拉麵的,因為我個人喜歡福島的喜多方拉麵和札幌拉麵。 1
    Thumbnail
    avatar
    沙米@一隅
    2023-09-18
    《牛排學》44 好人與壞人的邏輯天差地遠,好人該辦?好好重整邏輯,以更清晰、理性的方式去看待人世間的善與惡。
    avatar
    後沙發
    2023-09-05
    羅盤的天盤、地盤、人盤你知多少?對天盤、地盤、人盤的制定,是和天星有關係的嗎? 為什麼它們各自會前後推移 7.5 度呢? 古代的「北極星」與「天北極」點的極距過大,加上「歲差現象」。被後人誤解,以為水從天上來,山從陰地出,有先來後到,才演變成中針、正針、縫針各以7.5度來劃分界,而產生有此一說。 「天文星象」的教育,一開端的基本概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3-04-08
    最強核彈!毀天滅地!歐亞大陸板塊位移一公分!真實事件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21篇《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21篇 最強核彈! 毀天滅地! 歐亞大陸板塊位移一公分!(真實事件) 提醒,本書有可能在後續故事劇情發展到適當時候更改書名為《核戰狂人夢》 快速的熊砲彈,載著背上的夏美醬和莉貝亞小黑豹朝向前方的王城衝飛過去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2-18
    歡迎光臨《蓬萊仙山》!台語傳媒帝王莊添光的另類影視羅曼史《蓬萊仙山》收錄我一度好奇,但不曾在網路上留下系統資訊的人事物,幸虧有兩位作者黃郁仁、倪瑞宏的仔細爬梳消化,把差點被時代吞沒的傳奇歷史還原到讀者面前,重新思考這塊土地的文化脈絡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3-01-20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