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11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緣是奇妙的和合,契入能順水推舟,契出能逆水行舟。若我是一因子,條件之下會理應發酵。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非我無為,非我有為,因緣和合總有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Men's Game Allen哥直播】人在江湖走,哪有不挨刀-重點筆記整理在人生的江湖中,每個人都會面臨挑戰和風險。這些挑戰有時像刀子般銳利,但也是成長和學習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鯉魚先生
    2024-05-14
    2024立夏.四季秋海棠花食時節進入了立夏,眼下的四季秋海棠長得正鮮妍!秋海棠滋味鮮酸,是很可口的食用花,蘭嶼島上的雅美族很早就有食用的傳統,清代《本草備要》也提到:「秋海棠:酸寒,潤肌膚,好顏色。」於是分享幾道四季秋海棠花食,同時也介紹秋海棠具有豐富多樣性的品種,既有觀葉的品種,也有觀花的品種。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4-05-06
    人在江湖走,欠的總得還!《如懿傳》劇中的女三金玉妍乾隆早期至中後期妃嬪,為朝鮮安東金氏貴族金三保之女;其祖母是李朝王大妃的堂妹。擁有美豔的外貌和蛇蠍的心腸,擅長嫁禍挑撥之術、在后宮是琅嬅派(皇后派)。表面心直口快、不善心計,實際野心勃勃、陰狠毒辣。如懿在前期屢次受冤均是她在背後盤算,將高晞月、富察·琅嬅作槍使;綜觀金玉妍一
    avatar
    嚴定暹
    2024-04-16
    我的感情,身不由己? 分清楚想要的、需要的、適合的本文是《打造戀愛體質手冊》(1) 「認識自己」的補充篇。 命理師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就是感情。 但問這些問題,是對於「事件」、「現象」尋求解答,尚未沒有好好認識自己之前,前述問題就算獲得了表面的解答,還是不能得到靈魂深處的認可。這會導致一種不安心、不穩定的狀況持續存在,難以獲得平靜及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12-31
    酒醉與愛情:身不由己的荒誕--聽許富凱的《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這首歌是我近期非常欣賞的一首歌 它的歌詞非常優美 文字變化既符合意境又有音韻之美 我自己是很久沒聽到這麼打動我的臺語歌了.......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3-08-26
    身不由己的工作#企業組織系統排列 #身不由己 「我怎麼好像很常遇到勾心鬥角的職場,連想找我去面試的都是?」 案主個性天真單純,遇到了幾個工作都有類似勾心鬥角的狀況,雖然這情況是大多數人的心聲「 #哪個職場不勾心鬥角啊!」確實!但畫出組織圖就發現不同類型與不同成因了! 畫出案主幾個工作的 #組織圖 發現了,不
    Thumbnail
    avatar
    從心看世界 l 和諧粉彩藝術療癒 l
    2023-03-24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近期隨筆1-1:身不由己的厭惡我 也討厭著送禮這件事情 對我來說 有時候的送禮 明面上是分享 實際上卻是吃不完的給你 你們家很多人肯定吃很快 來 給這塊餅給你們 你送了 開心了 輕鬆了 責任轉嫁了 接下來是我們焦頭爛額了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2-10-31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