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7日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的夢,算是兩個大段組成的,離奇又平淡,但卻是很舒服的夢。
  第一部分是去台灣玩,在夢裡去了好多次,後來覺得無聊了,就問鼎瑜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問他的,過程忘了,在夢裡嘛,無論用什麼方式都不重要,總之就是有溝通到就對了。他也說很無聊,不知道要玩什麼,還讓我去找他玩。於是我就去了他在淡水的房子,當然夢裡沒有提到淡水的部分,只是去了他住的地方。我問他:要不我幫你口吧?他居然說:好啊好啊!接著他就把褲子脫了,我發現他的陰莖很小很細,含在嘴裡就像是吃完糖的部分的棒棒糖的那根棒。口交了很久都沒有射,後來就切換了場景變成了另一個部分的夢。
  第二部分的一開始是在訂機票,忘記在哪個場所了,也忘記是和誰一起訂了,不確定還是不是鼎瑜,但肯定是兩個人。目的地是奈及利亞,不過不是直飛,是要在另一個國家中轉的,但是醒來後忘記是在哪個國家中轉了。夢裡地圖上是在奈及利亞旁邊的國家,可是現實中的地圖和夢裡大相徑庭,肯定不是旁邊的國家,在這裡就先假設是在肯亞轉機好了。
  第一段航程的起飛城市忘記了,可能是台灣,也可能是中國東南部沿海城市,這不重要。第一段飛肯亞的機票已經購買成功了,然後準備買肯亞到奈及利亞的機票。我們是分開各自購買的機票,朋友的兩段機票都已經買好了,問題就出在我的第二段上,我一不小心選錯地點,買了四川飛奈及利亞的機票。錢都付了,然後一陣手忙腳亂,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後面的內容有點模糊了,但應該是解決好了,畫面切換到了公司。說是公司,但是那場景很像國中的教室。有個人在問那個誰誰誰是誰,大家都不知道,我就走到他旁邊,也就是我自己的位子上,坐下來,對他說:那是之前來上過幾天班後來走掉的人。然後我繼續說:我要請假。他問我要去哪裡,我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的告訴他:我要去奈及利亞玩幾天,機票都買好了。
  後面還有一小部分的內容忘記了,最後醒了。真的是太遺憾了,都沒來得及去奈及利亞就已經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