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PI的冒險旅程 康寧國小六年七班 陳建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個小島上面住著許多人,裡面有一個人叫湯姆的年輕人,他每天都要釣魚,釣到的魚,就會拿去賣,來養活自己,但有一次他釣到了一條大魚,當湯姆要拿去賣的時候,發現有一張被切一半的地圖,之後就展開他的冒險旅程。

  隔天,他就找他的朋友,名叫艾斯,一起去冒險,不久就出航了,他們就照地圖走,而發現地圖只有一半,之後他們就到處漂流,沒多久就看到遠處有一條小船,小船慢慢的划過來,裡面有個老人,湯姆就說:「你要去哪?」老人回答:「我要去金銀島,但地圖只有一半。」湯姆說:「我剛好也有一半,那我們就一起去吧!」老人點點頭。

  他們三人就前往金銀島,途中遇到一隻章魚,牠擋住他們的路線,老人放下釣繩,努力和章魚搏鬥,不久牠就死了。到了島上打開寶箱,看到金子不見了,而艾斯也消失了,裡面只有魔豆,湯姆生氣的說:「這臭艾斯,把金子拿走了。」這時老人正在喝水,一不小心把水打翻到地圖,地圖慢慢現出文字,老人看到上面寫著:「只要把魔豆種下去,就有許多金子,而寶箱裡的是假的」。

  老人和湯姆把魔豆種下去,不久魔豆越長越高,上面結的果都是金子,把金子拔完之後,而船竟然消失不見了,於是湯姆和老人就在島上過著快樂的生活。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湯優盃2024】湯姆斯盃》台灣史上最強?周天成、麟洋配領軍,衝擊湯姆斯盃兩年一度的湯姆斯盃與優霸盃(Thomas & Uber Cup,合稱湯優盃)決賽,4月27日將在中國成都開幕。台灣由周天成、麟洋配領軍,派出堪稱史上最強陣容應戰湯姆斯盃。
    Thumbnail
    avatar
    Bau
    2024-04-26
    湯姆戴利自傳《1.6秒決勝奧運金牌》:跳水只是我能做的事,但不能定義我是誰《1.6秒決勝奧運金牌》是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的自傳,以十一個章節紀錄了跳水運動員及男同志這兩個身份的點滴,以及他從中的體會與領悟。我們的日常生活雖然不會充滿大量的訓練,但戴利在書裡分享了許多對平常人同樣受用的心法。男同志身份則揭露了他向公眾出櫃到後來與伴侶共組家庭、擁有小孩的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尚恩的讀字旅行
    2024-02-16
    【湯姆漢克:如果不從每個與你共事的人偷學點東西,你就是個笨蛋】 我不是天才,所以要努力才能變成地才,尤其是半路出家踏進房地產領域,為了避免跟不同部門對話失禮,我會把握每次跨部門會議的機會,卯足了勁筆記,再一邊查資料,部門立場不同,對事情的切入點就不同。 經一事一定要長一智,主導專案者就是商品概念原創者,團隊組成就是商品製造商,是自己想要的雋永作品,還是市場需要
    Thumbnail
    avatar
    房勢說說
    2023-09-12
    老湯姆大戰芭本海默!這是今年暑假大片票房成績點評……以及「芭比的五十道粉影」行銷如何成功笑傲江湖?大王在一個月前,談到了今年夏天好萊塢票房的憂慮:有多少夏季大片能夠衝破全球五億美金票房的水平線?去年有八部電影票房超過五億,今年原本預期能夠有十部電影能夠達標,打響後疫情元年的市場復甦鼓聲。但是,上半年的成績並不樂觀。 不過暑期大片已經陸續推出,現在我們幾乎可以蓋棺論定今年的暑假大電影成績。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3-07-30
    朝聖湯姆漢克斯最愛去跑步的紐約中央公園其實很久前曾經快閃紐約中央公園,這次算是認真走了一下,走過了很多熱門景點,例如林蔭大道、中央公園動物園、畢士達廣場及噴泉等,我到訪的時候大概是去年12月,但不知道為什麼公園裡滿是黃色葉子,很有秋天的美感
    Thumbnail
    avatar
    開掛人生
    2023-02-27
    湯姆熊電子遊樂場回顧以前的小學國中過往,每每經過遊樂場家人總是會給我和妹妹一百元打遊戲過過乾癮,看著玲瑯滿目的機台,有的刺激有的溫和,有射擊類開小車車抓娃娃機等等⋯多樣設施可以選擇,有些還有大型設施像是旋轉木馬或是大型熱氣球等等,需要多枚代幣換購的設施。
    avatar
    R蕙
    2022-07-28
    湯姆克魯斯教我關於職涯、管理與領導的 9 件事一、 雄心壯志可以,別貪得無厭 二、 被解雇後獲得重生的 Offer,但不是最好的機會,你接是不接? 三、 空降到新公司,或者率領新團隊時,先建立威信 四、 如果每個人都想當千里馬,誰來當伯樂? 五、 如果你的團隊有人憎恨(討厭)你(曾與你有過過節),作為領導者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7-15
    湯姆克魯斯教會我們的三堂課一、奉獻的精神 二、絕對不遲到,而且永保初衷 三、不斷挑戰自我極限
    avatar
    Nick Pan
    2022-06-14
    地球呼叫湯姆少校有些人的生命是用大事紀方式的表格來銘刻的。有些人則是數著抽菸和喝咖啡的日子來記憶。我的方式很簡單。我用音樂歌唱的方式來敘說我這個人的殘破與救贖。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