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隻老鷹  內湖國小四年十一班 廖凡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是一隻老鷹,我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到世界各地旅行, 想去哪就去哪!
  假如我是一隻老鷹,我會去日本最高的富士山,從山上往下俯瞰,可以看到整個日本的風景;我會去臺北最高的一○一大樓,我很好奇第一○一樓的頂樓長得怎樣,上去時也可以免費參觀。
  假如我是一隻老鷹,我還會去環遊整個世界:我會去臺中清境農場,去看可愛的羊咩咩,看羊表演脫衣秀,喝羊奶;再飛去拉拉山欣賞漂亮的風光,偷吃水蜜桃,看看二十四棵神木,其中第二十一棵神木是最老的,也是我最愛的一棵神木;我還要去歐洲的阿爾卑斯山滑雪,欣賞美麗的景觀,聞聞清新的空氣。
  在空中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 從空中往下看,我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高樓大廈,而且比人走路的速度還快,希望大家也可以來體驗一下!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克蘇魯神學--我是說,假如有的話想這個主題有一陣子了,但一直很懶,畢竟這算是個腦洞大開的題目,而且我對於克蘇魯的故事其實還沒熟悉到可以長篇大論,我只能回到最原始克蘇魯故事的內容(新的就不談,也不談後來一大票創作形成的譜系)做一點分享。 克蘇魯是霍華德·菲利普斯·洛夫克拉夫特(Howard Phillips Lovecraft)創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4-04-15
    影評|假如生活是一種減法 ––《我的完美日常》當社會一窩蜂地追尋效率、成就與進步時;主角平山反其道而行,選擇留在原地,放任時代穿過自己。他獨自沉醉於傻瓜相機、文庫本、音樂卡帶的魅力,並因為清潔工作,成日與屎尿為伍,卻又不見一絲可憐。在這太過喧囂、繁華的年代裡,平山展現了完全不同的遲暮人生,但就算不合時宜,依然不卑不亢,從容踏出優雅的慢活步伐。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4-03-23
    假如日本這條新聞是真的,面對中國大陸我們就不能天真浪漫根據這條新聞報導,日本神戶學院大學的華語課程中國教授胡士雲去年暑假短期返回中國大陸之後,目前已經半年以上聯絡不上了,很有可能遭到中國當局拘禁了。 胡士雲教授在大學裏從中國話的古典與傳統教到初級到應用。 根據大學官方網頁,胡教授1960年生於中國江蘇省,是暨南大學博士。
    Thumbnail
    avatar
    蔬中自有口木子
    2024-03-18
    假如我是真的︱倘若我知道他是假的我以前對「假如我是真的」這句話沒有太強烈的感受。但是最近幾年,我偶爾想起這句話,不免想問,倘若我知道他(或她)是假的,我該怎麼面對他(或她)呢?
    Thumbnail
    avatar
    甲文人
    2023-11-14
    佳作#22-假如我是市長假如我是中壢區長,我希望我的居民可以過著衣食無憂、健康快樂的生活,以下是我的政見。 首先,我想建一棟動漫主題的運動中心,如果有愛看動漫又喜歡健身的人,就可以去那。裡面會有很多運動設備,如果不想自己健身的話,還可以買一對一課程,最重要的是老師都會裝扮成動漫人物幫你上課。不只這樣,運動中心的牆上也都會是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5-18
    《我們》假如靈魂是一種病為了聯眾國殖民宇宙的遠大計畫,建造太空船「積分號」的總工程師 D-503 寫了一系列筆記,意圖向外星人宣揚他所在的體制。同時,他遇到神祕的女性 I-330,幾經掙扎,他成為 I-330 的性伴侶,並加入她密謀的革命計畫。他明知這麼做代表自己有病,但他不想接受治療;另一方面,他也不樂見革命份子製造混亂
    Thumbnail
    avatar
    一左串串字
    2023-05-15
    佳作#12-假如我是一位老師如果我是一位老師,我會打扮得一派輕鬆,然後賞罰分明,用溫柔的語調和學生溝通。 假如我是一位美術老師,我會教學生如何展現自己的藝術風格,不要只會東施效顰。我還會教他們要怎麼用水彩調色,才會比較好看;如果他們都做得很好,我就會給他們一個小禮物,當做獎勵。 假如我是一位體育老師,上課時我會先帶著同學們做暖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4-08
    佳作#5-假如AI機器人是我的學習夥伴最近盛行的聊天機器人就是一個例子,它的出現即刻轟動了全世界,連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也開始對它保持警戒。不只是因為它可以寫出似真人的文章,它的知識範圍還涉及很廣泛,能在問出問題後的短短幾秒內將所有的知識點條列出來。它可以說是目前人類在科技上最偉大的發明了,但這全能的人工智慧真的有它看似的完美嗎?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