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18-我想去的地方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2

我想去的地方

我想要去的地方是日本,因為那裡有很多漂亮又色彩繽紛的街道,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吃美食……等,好期待啊!
我想要去日本北海道,因為我聽說北海道的拉麵和東京的不一樣,讓我滿心期待。北海道的霜淇淋好像很美味,媽媽說如果我很乖就讓我霜淇淋吃到飽,讓我大飽口福。我最期待的就是去坐「破冰船」,因為這將會是我人生第一次坐破冰船,讓我興奮不已,希望那一天早點到來。
我第二個想要去的地方是大阪,因為大阪的街道五花八門、色彩繽紛,我聽說那裡的溫泉旅館很有名,大阪知名的商店還有小飾品店、書店和好吃的餐廳。大阪燒大阪必吃的美食,吃起來和章魚燒很像,加的食材很像,但是可以選不同的料,我很期待可以吃吃看。
最後,我想要去的地方是京都,我想去那邊看清水寺和櫻花,我想去清水寺祈求平安健康,看櫻花時可以一邊吃著櫻花麻糬,一邊看著櫻花落下,片片櫻花彷彿就像一隻隻蝴蝶飛舞般很漂亮。京都日本最古老的城市,江戶時代京都也是最熱鬧的地方,我希望可以早日去京都清水寺一探究竟。
如果可以隨心所欲,我會毫不猶豫選日本,因為可以看到各個城市不同的特點。希望我可以心想事成、得償所願。(涂*樂)

我想去的地方

如果可以隨心所欲,我想要去三個地方。
我想去的第一個地方是外太空,因為我想體驗火箭飛上外太空的刺激感,接著我要去月球看地球美麗的景觀,我還想要去木星、土星、金星、月球、水星、天王星,並且在外太空的星星上玩耍,這就是我想要去的第一個地方。
我想要去的第二個地方是深海,因為我想要坐著潛水艇到全世界最深的海溝,看看那裡有奇形怪狀的海底生物,我最想要看到的動物是巨烏賊。
我想要去的第三個地方是黑森林,因為我可以看到巫婆的真面目,我還可以睡在女巫的床上,也可以吃吃看女巫煮的飯,最重要的是我可以請女巫教我巫術。
其實我的心中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但是那些地方一般人都去不了,只有我的想像力能帶我去吧!(李*定)

我想要去的地方

我想要去的地方有很多,最想去的有三個,分別是南極北極亞馬遜河。
我想去南極的原因是因為那裡有很多企鵝、海狗、海豹和鯨魚,而且那裡沒有污染,是一個很原始的地方。最酷的是南極約百分之九十八的地方都被平均厚度一點九公里的冰層覆蓋著,一定很壯觀。
我想去北極的原因是想看北極熊。每次都只能在動物頻道上看到,若是可以親眼見到,那會是多酷的一件事,而且我也很想看極光,聽人家說,能看到極光是很幸運的事。
我想去亞馬遜河的原因是因為我常常在探險電影中看到,那裡不但有食人魚,還有世界上最大的蛇,感覺在那裡會有很多驚奇的事情發生。
其實有很多地方想去,因為可以看到在台灣看不到的景物。希望我能有機會去。(廖*瑩)

我想去的地方

如果能隨心所欲去任何地方,那我有兩個最想去的地方。
第一,我想去一個遊樂園,那邊有真正的雪,有很多好玩的遊樂器材,這一個遊樂園的門票很便宜,每個人去玩都會很開心。這個遊樂園有一個專門玩雪的「玩雪區」,玩雪區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和滑雪。而且還有一個最好玩的就是有一座世界上最長的溜滑梯,要三分鐘才能溜完。另外還有很多遊戲區都很好玩,一定可以玩得很盡興。
第二,我想去北極看極光、冰屋和北極熊,聽說看到極光的人一輩子都會很幸運,我還想去愛斯基摩人住的冰屋拜訪一下愛斯基摩人,但我更想要去看北極熊,並且跟北極熊說對不起,因為我們過度使用能源,讓北極熊的家融化了,但是也要十分小心,因為我不希望北極熊來咬我。
這些地方我都沒去過,所以我想去這兩個地方體驗全新的感覺。(黃*豪)

我想去的地方

你們有想去的地方嗎?我有,我想去日本北極……等,我有三個想去的地方
第一個想要去日本富士山,它是日本的第一高峰。去日本也可以穿上漂亮又美麗的和服,提著可愛的小包包,日本還可以吃到美味無比的壽司,讓人垂涎三尺。我還想要去日本東京迪士尼,一定很刺激又好玩。
第二個我想去北極看極光,一定很漂亮,臺灣是一個很少下雪的國家,我想要去北極感受零度以下的溫度,也可以體驗下雪的感覺,還可以看到可愛全身白毛的北極熊,真是令人期待。
第三個我想去的地方是墾丁墾丁可以吃美食,也可以去海邊戲水也可以浮潛還可以玩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玻璃船……等。在浮潛時,也可以看到美麗的珊瑚礁,也有許多奇特的水生生物和植物,一定美不勝收。
我希望我想去不同地方的美夢都可以一一實現。(塗*琪)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