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我知道你很難過&以後別做朋友 ~必應創造,今年推薦股第八檔股價創歷史新高~鬧場到臉腫,總不能抱怨咱「你好毒」

井底之蛙
發佈於蛙蛙國教室 個房間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按順序該是你,但咱更愛蔡依林。

這世界遼闊,我總會實現 一個夢……

如果這八檔今年度創「歷史新高」股票,呃,你正好一檔都沒有,沒關係,老蛙友都知道,現在沒有將來也會有。
學數學的邏輯不同於一般正常人,所以蛙妻說得好:『應用數學系』的都是瘋子,習慣本蛙選股方式版友,都知道咱對「會漲的股票」沒有興趣,破一下前高,50%漲幅可能是極限,咱是【散戶窮蛙】,自己怕被套牢,也怕害你被套牢,只有一種股票,漲到哪裡都沒有人被套牢,就是創「歷史新高」股票。
這幾天還是看到了,股價都創歷史新高了,不斷強調自己被套牢損失多少,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表示你根本是創歷史新高才追,或者是你編了一個故事,目的,呃,就當作大家都不知道吧。
山富每天都不是開盤跳空漲停鎖死,從換股推薦價65元開始,連續六個交易日漲停,今天收107.5,漲幅65.38%,你聲嘶力竭喊每天漲停買不到,請問你說的是事實嗎?每天一萬五到一萬八成交量耶。
美時咱在他財報公布前,說減碼三成等財報,你一定要說害你十張全賣掉,然後財報公布第一天請你買回,當時根本還沒飆漲,就算你多4~5元買回,這兩天一共漲幅58.5元,你知道長紅棒什麼意思嘛?就是一檔檔買上去,想買都買得到。
咱可以幫你說原因,都是散戶習性,賺錢的早早賣掉不敢追,手上只剩小賺或套牢的,只要漲都沒你的份,跌你就受到傷害,比如華新麗華,拜託喲,季線上早就要你空手等GDR訂價,焦師傅家族怎麼坑殺散戶的故事說了又說,你就是堅持留下來跟自己賭氣。
滿手套牢股票,有好標的你根本沒錢追,因為你早就持股七八成,而且賺錢的全賣了,呵呵,誰沒當過散戶呢?
可是,本蛙說過無數次「馬太效應」……
所以這星期跟【切老】邀了篇「波克夏股東會集要」,蛤,巴菲特的話蠻有參考性的。
演這種戲有什麼意義嗎?……呃,咱對數字沒有感情,可以體諒你的情緒,但不得不說,咱幾乎每天寫到天亮,呱,咱都沒有甚麼情緒,就數字討論數字而已。
20230519 美時/合一/華新麗華/鋼聯/世德Q1財報更新,呃,明天散瞳檢查眼底,可能盤前只有圖解唷。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從【西廠】cMoney來的蛙友都知道,放歌的目的從來不是炫耀,而是「你媽幫幫忙,別鬧了」~呃,是「你嘛幫幫忙,別鬧了」,意思差不多,要蛙媽看到咱這麼不要臉,輸了死不認帳,專搞這種下三濫鬧場伎倆,一定幫忙抓咱去跪祖宗牌位。
咱不敢說蛙友是清流,但至少我們回敬的很文雅,呱呱呱。
今年第八檔『歷史新高』必應創造……美時/山富漲停再創歷史新高。
按順序今天該是周杰倫的「一路向北」,但搜尋MV時看到蔡依林的「我知道你很難過&以後別做朋友 」,整個人卻深陷青春的回憶裡。
本蛙跟蔡依林年紀差不多,所以她在校園選拔出道的過程,可以說是一路親眼目睹,不知道輔大那個陳潔是否還在唱歌?是否還記得傻瓜青蛙?~一個當時外型比蔡依林毫不遜色,但是聲線更優的女生,她的歌聲裡有故事,蔡依林曾經敗在她手裡。
當時只是精緻洋娃娃的蔡依林,咱看到她偷偷掉淚……
呃,關於她奶奶老當益壯的傳聞說真的,本蛙就看著她家長輩返老還童,走路時越來越堅挺,還搖曳生姿。
是的,報應,輪到咱掉淚了,就是這系列演唱會現場,聽著她唱「我知道你很難過&以後別做朋友」……
精緻洋娃娃長大了~呱,不是變恰吉的那個新娘~而是懂得用歌聲說故事了
你非得提咱那天沒帶紙巾,偏偏又是短袖,旁邊那對母女遞過來紙巾時,嗚嗚嗚,那種看到「痴漢」的表情嗎?~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西廠】的「ALL斂財」及「SO普通」達人,咱們真的確定「我知道你很難過」,還有這裡沒人歡迎你們,就「以後別做朋友 」……MUSIC

我知道你很難過~鬧到最後自己是小丑,不是專虧必應嗎?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注定 傷得比較久

以後別做朋友~你們一堆坑人的生技主力明牌,咱死守美時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 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忍住失控 太折磨 我自作自受
回憶都是我 好不了的傷口
以後還是朋友 還是你最懂我
我們有始有終 就走到世界盡頭
永遠的朋友 祝福我 遇見愛以後
不會再懦弱 緊緊握住那雙手

你好毒 你好毒~推薦股鳳凰換山富,也要衝過來要大家別買別換

你好毒 你好毒
你好毒 嗚嗚嗚
你越說越離譜 我越聽越糊塗
你好毒 你好毒
你好毒 嗚嗚嗚
打死不肯認輸 還假裝不在乎
你好毒 你好毒
你好毒 嗚嗚嗚
你給我說清楚 我要啃掉你的骨
你好毒 你好毒
你好毒 嗚嗚嗚
每次都被欺負 小心我一定報復

如果執行長同意,本蛙想辦一次活動

呃,就是【東廠】老被欺負,嗚嗚嗚,大家一起去跟【西廠】、【內行廠】邀朋友起義來歸,呵呵,討論完再公布,介紹人有贈品。
懷疑什麼?本蛙也曾瘦過……
東廠小百科:https://reurl.cc/klG2G9
西廠小百科:https://reurl.cc/9Vg9zj
內行廠小百科:https://reurl.cc/n7WMo1
執行長沒同意前,本蛙還在做夢階段

八檔創歷史新高股票在這裡

美時、寶一、雲品、寒舍、知本老爺、生達、山富、必應

五月第三周(至05/21)更新進度報告~當時明月在,曾照彩雲歸~放歌了,換股山富成功~習慣了檔檔歷史新高,莫忘了投資初衷
9.8K會員
555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