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蛙媽有個頑固而倔強的兒子,呱,還好他是隻派對動物,大盤危機暫時解除~Rock!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僅獻給山富、美時、還有即將亮燈的必應創造、寶一

https://youtu.be/ZCzk63jmeNw

我很嚴肅 這不能耽誤 這不能讓步

本蛙就是不買雄獅,呱,怎樣,真的是山富

我很嚴肅 這不能耽誤 這不能讓步
那現實中 已經有太多讓步
Hey 派對動物 別找退路
不會跳舞 就不要跳舞 搖擺也幸福
就閉著眼 以空氣吉他飆速
Hey 派對動物 不要認輸
你不孤獨 朋友滿屋 瘋狂胡鬧 瘋狂慶祝
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oh oh oh
And many many good times, oh oh oh
不願被當寵物 寧願變成怪物 噢噢 oh oh oh

當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

季報前要你減碼觀望,季報公布全數回補,美時重回美麗時光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嗚嗚嗚,必應讓咱有求必應一次吧,呃,本蛙是許願還是賭博

不要再問 誰是對的 誰是錯的
誰是誰非 誰又虧欠誰了
反正錯了 反正輸了
反正自己 陪自己快樂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讓心跳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感覺活著
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快要聾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會在如今 變成美麗風景~

被奚落鬧場無數的寶一,成為飆股王,整理結束請回補

一次一次你 吞下了淚滴
一次一次 拼回破碎自己
一天一天你 是否還相信
活在你心深處 那頑固的

你當時相信 的那些事情
會在如今 變成美麗風景
每當我遲疑 從不曾忘記
活在我心深處 那頑固的自己

派對大放送,開放五個名額,個股診斷

誰手上「非蛙股」想知道本蛙看法,呃,自己寫股名,最高票前五名入選,請在回應中加一,不然會統計不完,今天【黑貓小編】談戀愛去沒幫手

《蛙蛙育嬰房》寶寶一直哭怎麼辦

貼給沒看見的蛙友,請按規則回補

20230516關山難越,誰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盡是他鄉之客~系統性風險另一個意思:風險都在系統裡~別被消息溺斃~寶一
今天沒回補就明天回補,何必為了3%~5%跟自己情緒過不去,為了「闢謠」咱圖解說清楚,不過今天說了,主力會改變炒股手法,以後就不能這樣盯了,呵呵。
你們誤會主力了,他們就像流寇,能炒作拉抬就炒作拉抬,要放空坑殺決不手軟,改變想法只要十分鐘,要諸位減碼是借券賣出創新高,而且千張大股東只剩四個,表示主力隨時可以反向一路壓低殺,所以要諸位躲開,證據都在下方。
今天應該是發現壓不下去了,主力怕被軋空趕緊回補,所以盤中開始急拉,本蛙是看到上漲4%準備發文,一大篇寫完6%漲幅,怕諸位沒看到轉貼時8%漲幅,咱也很頭大呀,接下來看他們換哪招。
你知道多少主力跟投信訂閱蛙文嗎?今早一澄清完弘帆,就一路狂飆,呵呵,他們真的不會看財報,都在等本蛙教咩,是你們不信而已,這樣學費一個月最貴499,諸位知道【西廠】哪兩位訂價都是四位數嗎?還什麼都不準。
「ALL斂財」跟「SO普通」APPs都是千元起跳耶,諸位去看看他們準確度,呵呵~懶得再罵。
不用急啦,今天回補不到,就明天咩,最重要是炒作主力有沒有回來,馬爺爺,您回來了,你終於被蹓完回來了,呃,真的不是驢子
寶一主力化身假外資炒作,既然有人懷疑本蛙出爾反爾,直接亮證據給諸位看,咱判斷寶一那麼準,就是一路盯牢他們進出,如果他們不炒了,股價跌回20都有可能,今天他們回補第一天,被咱眼尖發現了。
9.8K會員
563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