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蛙宅急便》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感謝諸位風雨如晦中陪伴本蛙執迷不悔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本篇是本周進度的盤中補充,請參照閱讀。
☆四月第二周(至04/16)更新進度報告~與諸位墨筆「緣字書」,天不老人不負~「方格子」發文一周年,僅以「緣字書」記行

《入陣曲》五月天

https://youtu.be/DDs5bXh4erM

呃,讓你失望了,盤中不解盤,只是放歌,但盤後不會讓你失望……GIRO,五月天《入陣曲》。
點給最卑微的「寶一」……
夜已央 天已亮 白晝隱沒了星光
像我們 都終將 葬身歷史的洪荒
當世人 都遺忘 我血液曾為誰滾燙
入陣曲 伴我無悔的狂妄

入陣去 只因 恨鐵不成鋼
上月營收由於清明連假,延長至4月12日最後期限,還真有公司到晚上十點後公布,呃,所以來不及完成所有營收資料分析。
這次的營收彙整報告,分為:■「廣義觀光類股」(觀光酒店/連鎖餐飲/旅行社三大子產業,含另佐登妮絲/台灣大車隊),及●「其他推薦股票」兩篇,會這樣分類,是因為觀光類股已經成為主流類股。
台積電營收終於衰退,以及FED委員預言經濟衰退,讓市場願意開始面對事實,事實或許殘酷卻是唯一真相。
很殘酷,本蛙準備的雄獅/雲品法說解析,被迫推延到假日。
呃,還但有個情形本蛙更想哭,因為切老/井蛙合作的新麥/德麥介紹與分析被迫延後,下周還有台灣大車隊業績及法說專文……
諸位細心留意的話,本蛙分析從不重複,也不人云亦云,擠了這麼多篇稿,咱真羨慕那個騙子,每天瞎掰幾句,漲停都是他的功勞。
這招就是典型「股友社」騙術,一次推薦個幾十檔,每個談個兩三句,然後漲停全都是他的功勞,下跌股票全都不提,小心,「ALL宗教大師」目前改跟「股友社」合作,你愛被騙就自求多福。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五月天

https://youtu.be/vPBwrG2Pdzc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知道除了漢翔與寶一,那些所謂「軍工概念股」多少是假的嗎?~去你媽的,幾乎都是假的,狗娘養的主力包裝出來的。
確定四家是假的,真的有國防相關訂單,且超過營收一成的,才有資格稱為「軍工概念股」吧!~裡面一堆老主力/老騙子公司,拿其他營收獲利進來灌水,騙無知散戶瘋狂追價,不想直接揭穿,是怕妨礙國家武器整備,因為畢竟還是有少數訂單。
本蛙眷村出身,很在乎是否影響台灣防衛。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還 一個人

《執迷不悔》王菲

https://youtu.be/zQiacbUDL2E

我還能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也只能執迷而不悔
假日去問問中科院學長,內容不涉及國家機密,只是問問目前台灣國家防衛,這些相關耗材及零組件,未來那些希望能夠自製,或目前已有能力自製的有哪些?……連廠商名字咱都沒問,呵呵,這點功課還是應該自己做,不要讓學長困擾。
呃,才發現最基本戰機整備率最重要,畢竟目前起飛任務如此頻繁,飛行員及戰機是國家最寶貴資產。
冷僻到無人認識的寶一,感謝諸位陪本蛙執迷不悔,今天收盤即將站穩歷史新高。
也請諸位原諒本蛙任性地沉醉,沒有選擇眾所周知的漢翔。
但是每一場真假「軍工概念股」法說,本蛙都在線上及現場。
這一次我執著面對 任性地沉醉 我並不在乎 這是錯還是對
就算是深陷 我不顧一切 就算是執迷 我也執迷不悔

別說我應該放棄 應該睜開眼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覺
你並不是我 又怎能了解 就算是執迷 讓我執迷不悔

我不是你們想的如此完美 我承認有時也會辨不清真偽
並非我不願意走出迷堆 只是這一次 這次是自己而不是誰

要我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痛苦 就算是淚 也是屬於我的傷悲
我還能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也只能執迷而不悔
9.8K會員
563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