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投資不是戲夢人生~希望人人都能相信《我會好好的》,《世界第一等》的是親情與愛情,可以《為愛癡狂》別為股票瘋狂

井底之蛙
發佈於蛙蛙國教室 個房間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Music!放煙火~「龜兒子」就是四川的「省罵」,身為蘇東坡老鄉,呃,要文雅,咱不會當烏龜兒子王八蛋🐢👦🫅🥚🥚🥚🥚🥚🥚🥚🥚

呃、先點給今天中午註定寂寞的JENNIFER& JESSICA《寂寞寂寞就好》。

♡ 目前 雲品/寒舍/知本老爺/夏都/寶一 漲停
♤ 目前 雲品歷史新高(相隔超過兩個月再創高)

(按照新制,累計目前煙火指數六分,達成啟動條件,逐日放到零分為止,呃,咱應該明天也不能午睡)
呃,又要被罵「神棍」了……
本蛙說過觀光類股論漲順序是:觀光酒店>連鎖餐飲>旅行社>航空公司,全部漲完一波,會再重新一次循環,呃,聽起來就很「神棍」,有時候不能完全說透,怕的不是諸位學會,而是怕主力學會逆勢坑殺。
其實合一/美時怕大家上當,改變發文順序,今天本來跟諸位預告的,就是『觀光酒店專輯』
還有沒有誰懷疑咱說是「愛國大戶」雷老徒孫是唬爛你,很多事情不想說:「大人盯你賤人可以,你賤人盯大人不可以」,被天天羞辱到這樣,你們兩位當時霸凌人的氣焰呢?
ALLMONEYRISE,咱說的就是你,漲3%~5%,也好意思拿出來炫耀,是沒見過世面,還是那就是你最佳水準,單月還收費790,勸大家告訴大家,真的不要金錢贊助,那是助紂為虐。
另一位別當咱怕你,你當真以為本蛙不敢秀你全名唷,有些話等著單獨說~放過你是因為你股票道德水準略高於他
蛙爸過世時留下一堆套牢股票,都是「股友社」推薦的,每天名單變來變去,個股評價忽空忽多,散戶無所適從,大概都是選擇賣掉賺錢的「獲利了結」,留下賠錢的「長期投資」~咱辦理繼承時,算算原始成本,總虧損65.43%,這個數字是真的,也蠻諷刺的,所以才能記得這麼久。
這些年一直在想,省吃儉用的蛙爸,面對這些虧損甚麼心情,也許以前咱誤會他了,他那麼對家人斤斤計較,也許是套牢多了不好意思講,不過他真的有情有義,外面的漂亮阿姨們,都覺得他滿大方的,因為他偶爾「獲利了結」。
本蛙會去「噹」這票主力走狗,破解主力手法,一直在惹禍上身,咱不是偏執狂,也不是正義魔人,就只是這份「同理心」。
啥,『歡樂投資學』?你不說咱差點忘了,呃,抱歉……

感謝諸位『造王者』,你們當以自己為榮,諸位都是《世界第一等》

伍佰的演唱會越來越難聽,GIRO,為啥要丟咱塑膠瓶、玻璃瓶、保齡球瓶,咱說的是他根本開不了口,越來越難聽到他的聲音,都是全場大合唱,咱記得最慘那一次,他求觀眾讓他唱「安可曲」,滿場觀眾答應了,然後樂隊一開始,又是全場大合唱。
這段還被剪成視頻,加上英文字幕,在美國被當笑話流傳。
誰會沒事天天等聽青蛙亂呱,現在都還比青蛙呱的大聲,別賴了,就是諸位『造王者』,小蛙深深一鞠躬。
伍百那句「老師」,意義遠勝「搖滾天王」,因為他是「造王者」
人生的風景 親像大海的風湧
有時猛有時平 親愛朋友你著小心
人生的環境 乞食嘛會出頭天
莫怨天莫尤人 命順命歹攏是一生
一杯酒二角銀 三不五時嘛來湊陣
若要講搏感情 我是世界第一等
是緣份是註定 好漢剖腹來相見
無驚風無驚湧 有情有義好兄弟
短短仔的光陰 七逃著趁少年時
求名利無了時 千金難買好人生
「楊丞琳」要就送你們了,刁民們只要「王心凌」~誰創下今年唯一沒有滿座音樂會?呃,不重要,所作所為大家看在眼裡~「五月天」塞爆北京鳥巢後,咱們在等「王心凌」塞爆小巨蛋。

昔願、今願,即使在媽的多元宇宙,都希望諸位好好的。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感謝諸位原諒咱的任性,本蛙是「賈靜雯」~假装冷靜的文青~無法忍受主力跟外圍坑殺散戶,也從無法一字一句雕琢內容,想到就呱、呃、蛤、哈,GIRO,池塘很吵,呃,半夜還一堆蛙擾人清夢。
張翰在為美食而辭職之前,還說了一句話:「人生貴得適意爾,何能羈宦數千里以要名爵!」~吾願做『張蛙』……
『方格子』去年對咱是異鄉,沒想到蛙在他鄉落魄之際,卻有溫情如此,或許喜歡伍佰者,更喜歡他為失戀的王心凌寫的《我會好好的》。
雪中送炭方是真情……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恨情歌》?諸位這次猜錯了,是《為愛癡狂》

《世界第一等》的是親情與愛情,可以《為愛癡狂》別為股票瘋狂,如果可以,期許熬夜研究股票發文的依舊是「傻瓜青蛙」,讓諸位有時間「為愛癡狂」……
GIRO,老婆,別丟那瓶,裡面是汽油,他們只是「為愛癡狂」……咱…咱…可是「為愛猖狂」、「為愛瘋狂」、「為愛癡狂、猖狂、瘋狂放煙火」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限量席次首次實體舉辦

  • 時  間 2023/07/02(日)
    09:30 - 18:30
  • 地  點 福華文教會館
    卓越廳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2樓
  • 線上影片預計於活動隔天
    20:00 上線

□無法實體參與可兌換線上券

☆目前「蛙呀挖呀挖」排行榜,最後十天~革命尚未成功,蛙蛙仍需努力

9.8K會員
563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