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需要知道自己的前世,對於今生能有甚麼幫助嗎?
身為通靈者但本職是網路資安威脅分析師,這兩者的思考邏輯其實就像是兩個平行世界,習慣理性分析的我總是會不停的驗證通靈者身分的我所給出的任何答案,但其實很多事情是無法驗證的,除非問訊者願意透漏他感受到的一切。我也只能真實的陳述所接收到的任何訊息。
一直以來,我使用著能力去解決身上及周遭遇到的大小難題,也聽過不少同行對於前世今生的解讀,而我卻不曾解讀過自己的前世,因為我不明白前世對於今生能有何影響。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常會接到上司給我很艱難的任務,例如 : 預測駭客攻擊手法並且給出分析報告。之所以,認為這工作很難是因為「資安」這行業我也才剛從網路專業轉行,初期都還在摸索階段,但憑藉著學習熱忱,認真的去分析了大量的數據,慢慢的才發現一些規律性。才能夠將報告順利產出。
因為對於自己短時間上手數據分析有些驚訝,於是連結高我並詢問 : 「為什麼自己能夠在這麼短時間做出以前不曾做過的事情」,高我回答我 : 「因為我的前世是蘇美文明的祭司,身為祭司原本就需要去預測星象、氣候,所以要從很多數據中找出答案。」也因此,我理解了前世對今生原來可以有如此大的幫助。才知道,原來前世的記憶會跟著靈魂一起裝入不同的身體,只是每個人今生為自己選擇的劇本不同,有沒有機緣遇到自己前世隱藏的技能也不一定。而我恰巧多了一點點幸運,解鎖了自己的隱藏技能,因此解鎖前世技能幫助今生,何樂而不為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明保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陰陽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困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前世今生|這是我們最好的距離〕我不宿命論,但,我相信今生的親人,是讓我們來學習,如何與人相處至愉快的課題,那是種,人與人相處,需要的安全與舒適的距離學習。 很多人不相信因果 我時常是這樣回應,如果沒有前世的因今生的果,為何我們沒生在郭董家呢?!或是可以自行選擇家庭出生,而是可能出生在,不是你所嚮往的家庭。需要與家人產生摩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4-29
前世今生-全方位封印解除 想要擺脫靈魂的束縛,自由飛翔嗎? 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承載著不同的前世遺留下的創傷和業力。 有時,我們會感受到突然進行中的事情停滯不前,無論努力如何,仿佛有一道牆阻止著前進。 這可能意味著我們即將踏上新的人生階段。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的大腦常常會試圖阻止我們前進,習慣性地踩下剎車,採取防禦措施.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4-04-21
前世今生 生命的大迴圈人最擅長使用的是過去的自己 最陌生的是當下的自己 如夢初醒是得到更新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4-02-27
前世今生有時我們在外面看到一個人,會覺得特別親切、特別面善,好像似曾相識,卻又想不起來相識的種種。人跟人之間的緣份,家人是糾結最深的那一種,因為無法選擇。無法選擇,就是一種命定,不管好的壞的,只能接受。除了親人血緣,還有一種類似「前世今生」的緣份,今生我不認識你,但是前世我是你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3-09-29
前世今生他站在家門口,看見陽臺上貼了「租」的紅條,紙條飄呀飄,魂牽夢繫了那么久,恍如昨天才離開,那陽臺上的舊風鈴迎著早春的太陽閃閃發光。 按了電鈴,林從陽臺探頭往下望,這個房子夠老了,連個對講機都沒有! 他站在門前好一會,林才下樓開門,原來她換了件衣服,唇上淡淡的紅,喘噓噓地問他;你有什麼事?
avatar
melody liu
2023-05-18
前世今生的因果業報,非常神祕。持明 仁增塔欽仁波切 圖文 前世今生的因果業報,非常神祕。 一對小鳥恩恩愛愛地一起在湖邊、山上、峽谷裡度過一生,生活得非常愉快。 在無常的掌握之中,鳥兒的另一半也消失在無常之中。仍然存活的鳥兒飛啊!飛啊!飛到天邊,飛到海邊,到處飛翔,遇到一位仙人,於是鳥兒就問仙人:「我的另一半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薩爾✨
2023-04-20
前世今生 ___默勇前世今生 ___默勇 如嬰孩一樣; 遇上綿雨天,自棄! 如嬰孩那樣; 遇上狂風天,努撐! 總有一天,會成長的 如少年一樣; 遇上暴雨,轉移焦點了! 如少年一樣; 遇上颱風天,意識本我! 那一天會來的,會獨門的 如成年一樣; 遇上天災人禍,有肩膀了! 如成年一樣; 遇上遭難旁人,有能力了! 隨著時間的
Thumbnail
avatar
Gavin Chang(默勇)~詩文集~
2023-02-26
前世今生最近看了很戲劇,都不約而同的跟前世今生有關,不管是韓劇或者是港劇,或任何國家的劇,好像有了這個元素就會有種想一探再探的神秘感,前幾年看過想見你的穿越劇也覺燒腦好久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2-11-22
前世今生他和黑夜坐在床前,月光 忽然從窗戶進來 匍匐於地結霜 他舉起手機自拍,放在 限時動態 並標註:家鄉
avatar
熊昌子
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