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語【預知者】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過去,
是你們未來的及參予的歷史,
是史上無法留名的小故事。
我的現在,
也是你們的現在。
我看到的未來,
是你們即將步入的未來,
你們的未來…是我的歷史。
歷史是否可更改???
若更改…我將萬劫不復!?
解說:
寫於2002-12-01,我是個第六感很強的人,會做預知夢和預兆夢,會靈魂離體,雖然做預知夢不頻繁,但大事件發生前常會夢到,我唯一困擾的地方是,無法得知確實時間、地點,有時候在想,如果將預知的事情說出來會如何?改變歷史會發生什麼事?現在再回頭想當初的想法就覺得有點可笑,歷史改變了不過是宇宙中又出了一個平行世界,說出預知也不過是人們相不相信、準不準的事情,現在網路一堆預知大師、未來人、命理專家,自己不過是小小的平凡的不起眼的普通人,更不用說自己已經放棄了那些玄異的能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