鉤織|新手不知鉤什麼,就用短針出擊吧!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勾完小鯨魚後,下一個作品要做什麼呢?想了一下,還是要找喜歡,自己會用的東西,那就是包包啦!
於是,再次打開youtube,尋找喜歡的作品。最後看上一個好看又不複雜的作品:鎖針起編,之後就是短針一路到底。(哈哈,這麼簡單,我不選你要選誰?)
沒想到真的編出一個包!
不過因為毛線買的不夠多,配色有點隨意,加上我自己不小心加了太多針,所以包包比理想中來的大了一號,把手也長了些,原作是個手提包,被我硬是做成了單肩包。
有模有樣的耶
加一隻鯨魚當比例尺。
想在家裡找一面白色牆壁來拍照,竟然找不到。大家都說:孩子是上天給予的最好的禮物,只是禮物本身也常常到處畫畫給媽咪當禮物,媽咪我只能說thank you very much.
獨一無二的包包來啦,世上絕對沒有第二個。
小鯨魚說:「不能只帶包出去玩,也要帶我一起去。」
時間紀錄:此包大約花了10-12個小時才做完,畢竟比鯨魚大很多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