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巔峰之路(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最後一個音符落下時,全場響起了如雷貫耳的掌聲,夏安妍伴隨著掌聲緩緩走下臺。
到了後臺後,夏安妍馬上聽到一個男人呼喚她的名子:「安妍,你回來啦!」夏安妍驚訝地回頭說到:「子墨!你怎麼來了?」韓子墨輕笑道:「安妍你的音樂會我怎麼可能不來呢?對了,我還帶了個人來呢!」
剛說完,夏安妍就看到一個熟悉的人站在門口:「品熙,你也來啦!」羅品熙立刻衝過去抱住夏安妍:「我的好閨密呀,你怎麼這麼晚才看到我呢~~你是不是見色忘友了?我好傷心阿,嗚嗚嗚~~」夏安妍聽到後,輕輕打了一下羅品熙的頭說:「甚麼見色忘友,你別胡說阿,我是因為太久沒看到子墨,所以一時沒注意到你,你別哭了嘛~~~」
羅品熙一聽到夏安妍說的話,就瞪了韓子墨一眼,感受到羅品熙傳來的殺人眼神,韓子墨立刻為自己打抱不平:「我最近是因為公司收到很多邀請函,希望公司能讓幾個人去參加他們的音樂會,身為海秀娛樂集團的總裁,我也要去處理一下,所以最近都沒時間陪你。」夏安妍聽完她說的話後眼睛突然就亮起來:「你說有音樂會邀請凾!我可以參加嗎?」
原以為韓子墨會答應,不料他卻露出為難的表情:「這恐怕沒辦法,公司已經決定好人選了,還有一件事要通知你,安妍你從今天開始隱退娛樂圈。」
這句話有如晴天霹靂一般重重的打在夏安妍的腦袋上:「你...你剛剛說甚麼!你要我從今天開始隱退娛樂圈!為甚麼?現在可是我的事業巔峰時期阿!」
韓子墨一臉無奈的樣子說到:「我也有試圖幫你解釋,只是現在品熙的人氣越來越高,你很有可能因此被品熙的名氣壓下去,再說了,品熙的音樂寫得非常好,還得到了不少人的稱讚,所以我們公司決定讓你隱退,這件事已經決定,不能再有任何變動了,你就當是給我留個面子吧!總之,你收拾一下心情,我跟品熙去隔壁的休息室等你。」,說完,韓子墨就帶著羅品熙離開了。
夏安妍雖然很想找韓子墨商量一下,但公司都已經決定好了,他也無能為力,夏安妍只好把休息室裡的個人物品收好,就跑去隔壁找韓子墨和羅品熙。
當夏安妍剛打開休息室門的一個小縫時,突然聽到羅品熙的聲音:「子墨~~~你甚麼時候才要和夏安妍分手阿?」韓子墨一臉寵溺的摸了摸羅品熙的頭:「你放心好了,我已經讓她隱退了,接下來只要等你成為世界第一的音樂家,我就可以和夏安妍分手了。」
夏安妍聽到這句話瞬間愣住了,他沒想到公司所做的決定,其實都只是韓子墨一手策畫的,更沒想到韓子墨和他交往只是在利用她,夏安妍悄悄的關上門,她蹲在門外無聲地哭泣:「為甚麼?為甚麼要這樣對我?我好希望這只是一場噩夢而已啊......」
隔天一早,夏安妍到了民政局門口,下了車後就立刻打電話給韓子墨,但沒想到韓子墨卻說:「品熙身體不舒服,我需要帶她去醫院,結婚的事改天再說吧!」說完就馬上掛斷電話了。
夏安妍輕聲地說道:「韓子墨,我給過你機會了,是你自己不好好把握的!你們對我做的事,我絕對會加倍奉還!」正當夏安妍想要離開時,卻看到一個男人朝她走來,夏安妍對這個男人的第一印象是......氣場好強大阿!該不會是個穿越過來的皇帝吧?!當男人走近後,夏安妍便認出從她身邊走過去的男人是誰了。
他是雲悅娛樂集團總裁墨喆霆,夏安妍曾在一場演奏會上看過他,她沒想到墨喆霆也是今天結婚。
「總裁,李小姐還沒到,要繼續等她嗎?」墨喆霆身邊的助理恭敬的問道。
「不用,結個婚也可以遲到,告訴李家她們不用來了。」
「但您的母親說過您今天一定要結婚,就算是娶個鄉村女孩也無所謂。」
「你隨便再選個名媛吧!我只給你十五分鐘!」
原來他跟我一樣啊,但墨喆霆只是要應付長輩,他不需要愛情、不需要利用女人......想到這裡,夏安妍忽然有個大膽的想法,他走到墨喆霆面前說:「墨總,我的新郎今天不會到,而你也正在找新娘,不如...我們結婚吧!」墨喆霆的助理聽到這句話後心裡的小宇宙就爆炸了:「我的天啊,小姑娘,是誰給你的勇氣,敢這麼大膽w(゚Д゚)w」
--------------------------------------------------------------------------------------------------問答時間(ノ◕ヮ◕)ノ*:・゚✧
墨喆霆會答應夏安妍的請求嗎?
1.肯定會的,安妍辣~~~麼有名,肯定配得上墨喆霆的
2.會吧!應該吧...大概......(聲音逐漸變小)
3.不會,墨喆霆肯定會果斷地拒絕
4.在留言區說出你的想法吧!也可以給小吃貨一些寫作方面的建議喔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彼岸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家好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慈善公演《畫龍點睛》巡迴中(民雄、岡山、中壢、豐原、板橋、彰化、基隆)(2024)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注貧弱家庭孩童的營養問題,多年來與九歌兒童劇團合作,於全國各地舉辦〈兒童戲劇慈善公演〉,籌募每年的「搶救受飢兒」服務經費,並提供服務兒少有機會欣賞藝術文化活動。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4-06-20
冰淇淋系綿滑醇香綠豆沙!彰化綠豆沙推薦,日系文青風格綠豆沙專賣,彰化飲料外送推薦│菜單冰淇淋系綿滑醇香綠豆沙~ 日系文青風格綠豆沙專賣店超~好拍! 添加貝禮詩奶酒的手作綠豆沙好特別😍 每天新鮮熬煮綠豆、製作,成就冰淇淋般綿滑細緻,鎖住飽滿綠豆香氣的醇香手作綠豆沙🤤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2-01
網購美食|入口即化!浪漫歐風小點心【彰化】愛蜜莉手作:鐵盒曲奇餅乾、歐式浪漫年節禮盒「愛蜜莉」Amierdoux是來自彰化的歐式手作甜點品牌,提供法式可可、英式伯爵、經典奶油以及獨家肉鬆口味的曲奇餅乾。除了曲奇餅乾,還有義式迷你一口酥、法式奶酥醬、一口厚燒可可蛋捲等。商品具有歐式浪漫風格的禮盒包裝組,現正優惠特價中。喜歡甜點的朋友別錯過!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1-11
20240109細看來,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扭曲的市場結構,耐心等待風起~績優股等待市場認同,必應重挫營收認列問題 ■「紅海危機」對貨櫃航運公司而言,只是趁機炒作運價與股價,《工商時報》及《鉅亨網》相反消息引發相關股價激烈變動,密切注意後續發展 ■散裝航運受到貨櫃航運連動大,持股比例不要太高,且MA20以上不要買 ■績優股等待市場認同,資金回歸股價啟航:傳產交出優異成績,資金卻只在不確定復甦的電子族群流動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08
【MLB時光機】經典誕生之前(一):重回2011—國聯分區系列賽第五戰賽前分析歡迎來到市民銀行球場(Citizens Bank Park)迎接這萬眾矚目的一刻!本日的贏家將挺進國聯冠軍系列賽,敗者的賽季則會在今日畫下句點。這場刺激的三勝制淘汰賽第五戰,將由黑馬聖路易紅雀隊對決主場的費城費城人隊...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3-12-15
重回寫作之路,寫作確實是可以舒壓自己的心情以前學生時代、當兵時代、剛出社會的時候 都會習慣寫生活日記,來舒發自己當下的情緒 從2013年開始創業後,就真沒有太多時間來記錄自己的點點滴滴 這幾天,在考慮要選擇哪個寫作平台,以前是用blogger或無名, 更早還是用奇摩的個人日記。 身為台灣人還是得用台灣人的平台才比較接地~ 雖然第一篇只有幾行
avatar
Ango Tsai
2022-10-20
重回一趟不平凡之旅你可以說我從未低估自己,野心勃勃並沒有錯。-梅克爾 當別人低劣攻擊,我們要高尚回應-蜜雪兒‧歐巴馬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橫越的沙漠,別人或許跟我的不同,但我們都得橫越沙漠,才能找到此生的意義,得到自由。-脫北女孩朴研美
Thumbnail
avatar
Henry 慌慌
2022-07-27
重回學生生活 (part 2): 搬家到丹麥,麥先生的確是主要的原因,來到這裡後,除了準備我們的婚事外,麥先生記得 Danielson 還想繼續唸書一事,所以在來到哥本哈根沒幾天,麥先生就帶著 Danielson 到哥本哈根商業學院去詢問申請學校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10-08
重回學生生活 Part 1: 2005 年的愚人節當天,Danielson 為了大家所謂的 "為愛走天涯",一個人帶著兩卡大行李箱,一卡登機箱,一個後背包,以及一個一個手提電腦包,加上心中那份所謂的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的心,就這樣與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說再見,從我出生和孕育我長大的福爾摩沙寶島,飛越了八千九百多公里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9-20
重回性感,拾起自信|Ariana Grande-Positions/亞莉安娜-性感到位 I這張《性感到位 (Positions)》不僅展現了Ariana擅長的R&B、Trap音樂風格,還加入了Hip-Hop、Neo Soul 以及Funk的元素,增加了整張專輯的豐富度,製作成熟又不失主體性。
Thumbnail
avatar
wie
2021-07-13